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3

文╱李俊東


認真工作也盡情玩樂

  曾出版過寫真集的梁詠琪並不排斥再拍攝寫真集,那次前往非洲取鏡讓她覺得像是在玩。

  「一組人去到那麼遠的地方,其實我滿Enjoy的,整個過程很像旅行。」梁詠琪對寫真集的看法是,除了要有美麗的場景,漂亮的衣服,化妝髮型更會直接影響她的心情。


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3

  「只要達到專業標準,我對造型其實滿隨興的。」她會想要做各種嘗試。

  休閒時,梁詠琪會安排旅行,在充足的睡眠後,享用下午茶,再去逛逛街。如果有段長假,梁詠琪會安排去歐美旅行,如果假期不長,她喜歡到日本度個小假。「在我覺得法國、英國是讓人休息的地方,找個咖啡店坐下來喝喝茶,很悠閒。如果到美國LA這樣活力十足的城市就要精力充沛!我到加州旅遊,天亮就會想起床!」獨自去旅行,兩人同遊或一群人結伴出國的玩法,梁詠琪都試過,她覺得人多人少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完善的安排和規畫。

  「一個人的玩法可以很即興,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安排得好不見得會很悶。如果是一堆人,去遊樂場或海邊就可以玩得很瘋狂。」

 

(請繼續點閱《真心女人梁詠琪》-4

上一則: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2 下一則: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