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試過以棉襪為例進行分層保濕

戴維斯說,如果你試過以棉襪為例進行分層保濕,但效果不佳,她會把它提升一個檔次。“在皮膚科我們稱之為濕敷料的東西,對於我的病人,我給它起了個綽號叫‘醫用玉米煎餅’或‘皮膚玉米煎餅’。”塗上兩層最厚、最有效的低過敏乳液或面霜,而不是軟膏。藥膏不會被皮膚吸收。把一茶匙白醋放入玻璃杯或一小碗溫水中,浸泡兩塊幹淨的毛巾。
你試過以棉襪為例進行分層保濕

戴維斯說:“溫水和醋的浸泡給溫室效應增加了更多的水分。”“醋有助於調節酸堿度,保持皮膚清潔。炎熱或溫暖可以讓毛孔張開,讓多餘的乳液更有效地滲入皮膚。“既然醫護人員和現在的公眾都戴著口罩,似乎臉上的皮膚過敏可能需要類似的治療。”

戴維斯說:“人們在鼻梁、耳朵後面和下巴下面都會受到摩擦和刺激。”“這是因為自然穿戴,但也是因為口罩太緊,這是出於好意,但可能會扼殺皮膚。”所以這不僅會造成摩擦和皮炎,還會造成一些瘀傷。“。

她說,使用面膜和敏感皮膚的第一步是在你洗完臉並拍幹臉之後,塗上為你的臉制作的低過敏性保濕霜。戴維斯說,兩次塗抹乳液或乳霜,留下一層厚厚的一層。“然後用同樣的醋浸泡毛巾,把它放在臉上刺激的部位大約15分鍾,”戴維斯說,“然後用同樣的醋浸泡毛巾,把它放在臉上刺激的地方大約15分鍾。”“如果可能的話,每天重複兩到三次,你會發現這種加濕方法非常有幫助。”

戴維斯還建議使用氧化鋅。她說:“這種白色的低過敏性化學物質存在於無味的尿布糊中。”“它有非常好的抗炎性能,你可以在鼻梁上、耳朵後面或下巴下面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在面膜會摩擦的地方。”

上一則:如何在檢疫中護理您的皮膚 下一則:美容師和美容專家聯手舉辦了一系列虛擬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