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檢疫中護理您的皮膚

有可能你暴露在不那麼刺眼的陽光下,使用較少的化妝品--甚至根本不化妝,這對你的皮膚有好處。然而,你也可能會讓自己暴露在更多的空調下,少吃健康食品,多喝酒精飲料來應對檢疫憂鬱。(快門/變形工廠)。
如何在檢疫中護理您的皮膚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隨著呆在家裏的時間越來越長,你的身體現在正在適應一種新的習慣。你的皮膚,你身體最大的器官,可能也很難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並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嚇壞了。

有可能你暴露在不那麼刺眼的陽光下,使用較少的化妝品--甚至根本不化妝,這對你的皮膚有好處。然而,你也可能會讓自己暴露在更多的空調下,少吃健康食品,多喝酒精飲料來應對檢疫憂鬱。睡眠對於你的整體健康生活是必不可少的。

根據的說法,健康的睡眠行為包括躺著睡覺後15-20分鍾內很容易入睡;24小時內有規律地總共睡7到9個小時;連續睡眠,當你想睡覺的時候沒有長時間的清醒;醒來時感覺新鮮和警覺。如果你睡眠不足,你的身體會釋放更多的皮質醇,這是一種可能導致粉刺或牛皮癬的壓力荷爾蒙。

上一則:夏季防曬誤區 下一則:你試過以棉襪為例進行分層保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