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戴面膜產生粉刺?

冠狀病毒大流行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圖片是醫生和護士因長時間戴口罩而顯示出瘀傷和過敏的臉。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戴上口罩和面罩以保護自己和他人,一些人因此發現皮膚問題。“口罩,當適當佩戴和佩戴時,會產生一個加壓密封,這樣就不會有空氣進來,而且……。增加鼻子和嘴巴周圍的溫度和濕度,“紐約市西奈山醫院皮膚癌主任奧裏特·馬科維茨博士告訴”今日時尚“雜志。
如何避免戴面膜產生粉刺?

這些條件和氣候的變化可能會引發問題。馬科維茨說:“來自口罩的持續壓力、熱量和汗水破壞了皮膚的結構,造成刺激、腫脹和損害皮膚,這可能表現為粉刺、創傷紋和皮膚變色。”

護士和醫生都戴著一種非常特殊的醫用級口罩,而我們其他人則戴著不同類型的面罩,這將以不同的方式影響我們的皮膚。注冊美學家、化妝師、“愛你的皮膚,愛你自己”一書的作者瑞切爾·龐蒂洛今天告訴記者:“外科手術面罩和呼吸面罩僅僅是因為面罩與皮膚的粗糙質地、任何處理過的刺激性物質帶來的摩擦和化學刺激--以及我們向口罩中呼出的微生物會接觸到皮膚表面的微生物,都會導致身體刺激。”“愛你的皮膚,愛你自己”(Love Your Skin,Love Your)一書的作者瑞切爾·龐蒂洛(Rachael pontillo)今天告訴記者。

但是非手術口罩本身也有其固有的問題。pontillo說:“雖然面膜的質地更柔軟,但它們仍然可能導致幹燥,這會導致刺激,因為許多用於面膜的面料(如混紡棉花)會吸收我們的天然油脂。”洗衣粉和幹燥機床單/織物柔軟劑本身的殘留物也會導致毛孔堵塞和接觸刺激。

上一則:美容師和美容專家聯手舉辦了一系列虛擬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