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向心愛人告白吧!最新地點、時間、活動一次說清楚 記得親手準備禮物來點驚喜~

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向心愛人告白吧!最新地點、時間、活動一次說清楚 記得親手準備禮物來點驚喜~

 

  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有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是待在家?是跟家人一起?還是準備跟好友們聚聚?如果還沒有安排行程,不如就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吧!

 

  這麼浪漫的日子千萬不要一個人宅在家,無論是跟家人、好友,還是心儀的人,都能精心策劃一場甜蜜之旅,現在就跟著天茹一起來規劃~

 

先來聊聊七夕情人節煙火

 

  七夕情人節煙火是近年興起的情人節活動,每年都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共襄盛舉,尤其是互相喜愛彼此的戀人們,都會在燦爛煙火下伺機告白,或是精心策劃一場浪漫求婚,好為彼此留下值得回味的回憶。

 

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向心愛人告白吧!最新地點、時間、活動一次說清楚 記得親手準備禮物來點驚喜~

 

  而舉辦七夕情人節煙火所在地的台北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兩地,主辦單位都會規劃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貨櫃市集,在精心佈置下讓活動現場充滿甜蜜氣息,使你能與情人一起邊吃美食、邊談天說地、邊看絢爛煙火,在七夕這天好好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不過,七夕情人節煙火主要是在假日施放,人潮通常較多,如果要前往施放地點的朋友,還是要事先規劃交通動線,以避免因塞車而壞了興致。

 

觀賞七夕情人節煙火私藏地點有?

 

  假如,你與伴侶不喜歡人擠人,但又想看七夕情人節煙火,這時該怎麼辦呢?當然是直接來到七夕情人節煙火私藏觀賞地點就對了。

 

私藏七夕情人節煙火觀賞地點-台北橋

 

  如果想要近距離拍到美艷動人的煙火,絕對不能錯過台北橋,許多專業攝影師都會在這裡架設攝影機,一五一十地捕捉煙火施放的每分每秒,而且就算沒有攝影機,拿著手機也能拍出不錯的煙火美照。

 

  若你不想要擠在台北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就來台北橋等待七夕情人節煙火吧!

 

私藏七夕情人節煙火觀賞地點-劍潭山步道

 

  假如,看七夕情人節前後天氣不錯,登上劍潭山步道看煙火也是個不錯選擇。

 

 

  在劍潭山步道上的微風觀景平台、北眼平台,不僅可以讓你眺望整個台北盆地,其中包含台北 101 大樓、淡水河、基隆河、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等景點,還能讓你在這裡捕捉七夕情人節煙火,在百萬夜景下欣賞動人煙火。

 

  當然,這也是一個值得留下許多回憶的地方,千萬別錯過了。

 

私藏七夕情人節煙火觀賞地點-迪化休閒運動公園

 

  沒想到吧!迪化休閒運動公園居然是看七夕情人節煙火的秘境,重點是這裡也是捕捉淡水河夕陽的好去處。

 

  另外,迪化休閒運動公園還是個小孩天堂,公園內有不少小孩喜歡的玩耍區(溜滑梯、盪鞦韆、蹺蹺板、健身設備、旋轉杯等)、玩水區、挖沙區,好讓親子家庭們可以帶著孩子來這裡放電,等待晚上七夕情人節煙火到來。

 

 

私藏七夕情人節煙火觀賞地點-三重忠孝碼頭沿岸

 

  來到七夕情人節煙火施放地點的對岸三重忠孝碼頭,同樣是一個視野極好的煙火觀賞地點,觀賞煙火的場地真得寬敞,不怕因人擠人而感到不舒服。

 

  看完煙火還可以與戀人在河濱散步、吹吹河風、聊聊近況增添情感,好為今晚留下回味時光。

 

別忘了準備七夕情人節禮物!

 

  當你與情人、戀人相約看七夕情人節煙火時,千萬別兩手空空前去,送點貼心小禮物溫暖彼此的心,像這款以超級食物「黑種草油」打造而成的 Clean Beauty 保養品牌「RA黑種草」,就很適合幫助你照料對方的臉蛋肌膚,使肌膚越來越健康。

 

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向心愛人告白吧!最新地點、時間、活動一次說清楚 記得親手準備禮物來點驚喜~

 

  「RA黑種草」是一個專注於天然、有機、環保的 Clean Beauty 保養品牌,以超級食物黑種草油作為核心原料,萃取強大修護力與抗氧化力,融入多種天然有機配方與植物萃取物,為問題肌膚者、孕媽媽們提供一個能安心使用、舒適無負擔的保養良品,日前拿下「兔兔不哭」無動物實驗認證。

 

RA黑種草情人禮盒 -> 點我搶先認識

 

  最著名莫過於以「越洗越健康」作為核心亮點的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洗起來溫和舒適不緊繃、洗後臉蛋光滑,長期使用還能降低長痘痘機率,有不少人使用過都覺得讚。

 

來看七夕情人節煙火向心愛人告白吧!最新地點、時間、活動一次說清楚 記得親手準備禮物來點驚喜~

 

  從 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RA黑種草面膜到 RA黑種草嫩白乳液,每一款都加入了埃及豔后保養秘方黑種草油,好讓使用者都能享受到黑種草油的滋味。

 

  因此,準備好帶戀人去過七夕情人節了嗎?以上這些私藏七夕情人節煙火觀賞地點,值得你帶情人去留下浪漫回憶,別忘了好好精心策劃一番唷!

 

上一則:超耐磨地板材質是什麼?關於超耐磨地板最詳細 10 大 QA 總整理! 下一則:罐頭保單一定會有保障?2大罐頭保單缺點帶你看 買保險還是要以需求無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