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怎麼辦?關鍵1方法減緩乳房疼痛感

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怎麼辦?關鍵1方法減緩乳房疼痛感

  月經來前,心情總是特別焦慮、心煩,動不動就想發脾氣,甚至還會引發胸部脹痛,有時候真的痛到受不了,一點都不讓人有喘息空間,難道我只能任由胸部脹痛持續發生?

 

  人家也想要舒服度過每月月經時刻,這真是太難了…

 

  其實情況沒有想像中嚴重,或許你可以嘗試看看天茹常使用的方法,有機會協助你減緩乳房疼痛感,現在就讓天茹教你怎麼做!

 

月經來前胸部脹痛原因是?

 

  根據西方醫學研究指出,胸部脹痛發生主因與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有關,雌激素會在女性月經週期前2週開始上升,當雌激素進入乳房組織時,乳房就會慢慢膨脹起來,甚至讓酥軟乳房硬了起來,只要不小心碰到就會痛得哀哀叫,這時所謂的月經來前胸部脹痛就發生了。

 

  月經來前胸部脹痛很容易因女孩生活習慣不良出現較嚴重的疼痛感,像是平時攝取過多的脂肪、平日很少運動,甚至鮮少進行乳房運動,這都會影響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疼痛感,這也是為何許多女孩只要聽到胸部脹痛,就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因為這實在是太痛了。

 

如何緩解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感?

 

  認識了西方醫學對於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發生的原因後,接下來就讓天茹教教你怎麼做才能緩解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疼痛感,以下這幾招就趕快學起來吧!

 

月經來前緩解胸部脹痛招式 1-降低脂肪攝取

 

  想要緩解月經來前胸部脹痛,避免食用高脂食物絕對是個不錯選擇,由於高脂食物容易引發雌激素上升,一旦身體進入月經週期,就很容易讓胸部脹痛情況更加劇烈,這時就應該減少如雞蛋、動物性脂肪、乳製品等食材。

 

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怎麼辦?關鍵1方法減緩乳房疼痛感

 

  改吃些低脂、纖維素高的食材,像是綠色蔬菜、豆類、全穀等都是不錯選擇,藉來降低雌激素上升,天茹在此建議女孩們,為了降低月經來前胸部脹痛,還是多吃點高纖食物吧!

 

月經來前緩解胸部脹痛招式 2-美胸按摩

 

  美胸按摩一直以來是緩解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的功臣,根據中醫師研究指出,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是因為肝氣鬱滯造成,如果能透過胸部按摩方式疏通肝氣,自然能減緩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天茹會時常進行美胸按摩的原因,現在每月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感跟以前相比大大減緩,真的有按摩有差。

 

搶先了解「美胸按摩課程」去~

 

  在美胸按摩師的巧手按摩下,不僅可以刺激乳房周圍、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還能加速毒素廢物排出、減緩胸部緊繃感,讓乳房維持堅挺狀態,使胸部越來越健康。

 

  當然,如果你想要擁有完美胸型,美胸按摩更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月經來前胸部脹痛怎麼辦?關鍵1方法減緩乳房疼痛感

 

最後,天茹要跟大家說:

 

  雖然月經來前胸部脹痛總是讓我們感到不舒服,有時候還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不過這一切都可以靠著後天努力來改善,真的不要傻傻地忍受痛苦了,今天之後就隨著天茹一起來堂美胸按摩課程來緩解乳房疼痛感吧!

 

*如果你還不曉得怎麼進行胸部保養,那就一起報名「美胸按摩課程」鍛鍊胸型去~

 

上一則:RA黑種草保養品購買方法有?OMO線上線下通路一次報你知! 下一則:為何RA黑種草保養品有機超市會販售?原來成分中富含這1個關鍵元素 難怪保養品價值那麼高!
我要留言:
  • 小茄兒
    2022-10-29 02:01:43
    每月經痛來時真的讓人受不了,我要好好試看看你說的方法,希望胸部按摩能夠幫助我緩解胸部脹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