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三年了疫情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緩,而是越來越嚴重,戴口罩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臉部肌膚早已被汗水、油漬、污垢塞滿,只要沒有認真做好臉部清潔,很快地口罩痘痘就找上門,真是無奈。

  尤其每次到了面見客戶的時刻,總要用厚妝蓋掉痘痘才敢去拜訪客戶,以避免在第一印象就輸給其他人,對於時常需要出門找客戶的我,真得希望疫情能早日遠離,好還給我一個漂亮臉蛋。

 

*限量即期品 買1送1 ->【 RA黑種草清爽保濕面膜 】賣完就沒~

 

  雖是如此,維持美麗臉蛋的方法還是得做,今天就來分享對抗口罩痘痘的方法,或許有機會改善口罩痘痘問題。

痘痘問題改善 No.1 將雙手洗乾淨

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根據眾多醫學研究指出,還沒有洗手前,手上細菌大概有4~80萬隻的細菌,指甲上更是有超過38億個細菌,雙手的細菌數甚至超過馬桶(大概10倍),真是嚇壞寶寶了。

  當初看到這數據時差點沒有跌到椅子下,原來我每天都用充滿細菌的雙手清潔肌膚,難怪臉上的痘痘一直沒有改善,而且還一直不停地將細菌往臉上帶,我怎麼會這麼蠢!

  從那時候起,我都會在洗臉前好好將雙手洗乾淨,以減少細菌殘留在手上,唯有這樣才能避免臉部肌膚受到細菌入侵,也能減少受到新冠病毒攻擊的機會。

痘痘問題改善 No.2 挑選溫和洗面乳

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當臉蛋肌膚長期被口罩包覆時,原本不敏感的肌膚也敏感了,會有這樣的轉變最大關鍵就在於「悶」與「熱」。

  「悶」不是指你很「悶」,而是你的臉蛋很「悶」,戴口罩不流通的狀態使皮膚整個悶住。「熱」則是受到口鼻熱氣影響,讓肌膚一直處在洗三溫暖狀態。

  一旦肌膚長時間處在「悶」與「熱」,就會讓皮膚出現異常出油、十分乾燥、毛細孔堵塞等狀況,只要肌膚有細小傷口出現(因口罩摩擦肌膚所致),就很容易有異常冒痘、臉部紅腫、發炎情況,甚至水泡、濕疹、乾癬、長瘡通通來,在嚴重點還可能引發膿包等,皮膚問題接踵而來的滋味真得很難受。

  因此,為了減少肌膚刺激,你還敢使用含有酒精、防腐劑、化學成分高的洗面乳清潔肌膚嗎?相信你也不希望自己出現皮膚問題。

痘痘問題改善 No.3 選擇胺基酸洗面乳

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最怕洗面乳成分影響敏感肌膚的我,在挑選洗面乳成分時,總會思索許久,查閱許多洗面乳成分資料後,才敢入手使用,會這麼謹慎是因為曾經被洗面乳傷害過(成年往事就不提了)。

  反正現在手上拿得這瓶「RA黑種草胺基酸洗面乳」很好洗就好!

  剛開始使用就被洗面乳的泡泡很少嚇到,由於沒有添加起泡劑的因素,洗面乳沾水搓揉後,泡泡不會太多,質地摸起來很細緻。

  可能有些習慣泡沫多的人,會覺得沒有清洗乾淨的感覺,其實這點只是一種錯覺,只要泡沫有在臉上按摩搓揉,都已經在幫我們清潔肌膚了。

遠離口罩痘痘問題怎麼做?關鍵清潔肌膚方法就可以!

 

  徹底清潔臉蛋肌膚後,我會用溫水把泡沫沖洗乾淨,然後再用毛巾稍微擦乾,洗完才發現臉蛋摸起來是光滑的,以前那種緊繃感居然沒有出現,而且也沒感覺到刺激感,這真的讓我感到十分驚訝。

  畢竟屬於敏感肌膚的我,真得不敢亂用洗面乳,很慶幸讓我發現了這瓶,原來這就是有機黑種草油、有機茶樹精油,搭配胺基酸、海藻糖的奧妙。

 

*限量即期品 買1送1 ->【 RA黑種草清爽保濕面膜 】賣完就沒~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每個人的肌膚都不盡相同,在這個戴口罩過日子的時刻,還是對自己好一點,選擇一款對肌膚無負擔、洗後保濕的洗面乳吧!

上一則:新益Numeal 金線蓮燉鮮雞湯 暖心養生藥膳燉補 來一碗補氣補身好過冬 下一則:RA黑種草保養品購買方法有?OMO線上線下通路一次報你知!
我要留言:
  • 天茹
    2022-04-17 13:36:45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尤其最近口罩戴好戴滿的狀況,又加上春天來臨,天氣越來越熱,口罩痘痘只會越來越嚴重QQ
  • 小茄兒
    2022-01-18 02:17:21
    哇!這不就是我缺乏的方法,最近臉上總是長一堆痘痘,真的很煩~~今天開始來試看看這篇說的方式,希望可以改善痘痘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