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關鍵 2 招學起來 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關鍵 2 招學起來 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怎麼會…. 居然是人家才剛生完小孩哺乳後不久,我的胸型居然塌下來了,這樣子到底要怎麼展現完美胸型,誰可以來救救我?

 

  我想想,可能要先從認識產後胸部下垂原因開始,這樣才能知道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現在就隨天茹一起來了解一番,或許可以幫助你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產後胸部下垂原因是?

 

  說道產後胸部下垂原因,就得從媽媽懷孕時開始講起。

 

  根據多年醫學研究顯示,媽媽自從懷孕開始,乳房就會受到雌激素影響而逐漸豐滿,直到哺乳前乳房豐滿程度幾乎是懷孕前的1-2倍,不過這種情況只是短暫現象。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關鍵 2 招學起來 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一旦開始哺乳後,乳房會因奶水漸漸減少而縮小,直到完全斷奶後,乳房就會恢復到原本大小,但這也是為何會發生產後胸部下垂的主因。

 

  由於乳腺組織在歷經長時間膨脹拉扯後,胸部彈性也因為彈性疲乏而漸漸消失,產後胸部下垂便在不知不覺中找你報到,直到發現時早已不知過了多久,畢竟能夠被注意到就代表胸部下垂有一定的程度,要不然就不會被發現了,你說是不是?!

 

如何避免產後胸部下垂?

 

  不過,慶幸的是還是有機會挽救產後胸部下垂,就看你是否願意花時間下苦功了,天茹為你準備了 3 招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招式,希望女孩們都能重新找回完美胸型。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招式 1-美胸按摩

 

  根據許多醫學研究顯示,美胸按摩是一種有助於緩解產後胸部下垂的方法,在美胸按摩師專業按摩技巧下,不僅可以使乳房脂肪向乳頭集中、減緩疫下脂肪堆積,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加速毒素廢物排出,使乳房維持堅挺狀態,讓胸部越來越健康。

 

搶先了解「美胸按摩課程緩解副乳問題就靠它~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關鍵 2 招學起來 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另外,美胸按摩還能幫助現代女孩紓解長期疲憊下的胸部緊張感,透過美胸按摩師的巧手,還有機會在按摩過程中透過觸感檢查胸部狀態,如果真有異狀還能在第一時間告知女孩,促使女孩可以盡早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畢竟擁有健康乳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招式 2-健身運動

 

  運動一直以來是維持身體機能的方法之一,也是避免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招式,畢竟想要有堅挺乳房,訓練支撐乳房的胸大肌很重要。

 

  只要有空閒,你都可以透過瑜珈招式、有氧運動、跑步與游泳來鍛鍊胸大肌與腋下肌肉,促使乳房能夠集中堅挺,好讓胸部維持飽滿狀態。

 

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怎麼做?關鍵 2 招學起來 重新擁有完美胸型

 

  但是,想要有堅挺胸型絕對不是一蹴可幾,這可是長期訓練下才有的效果,持之以恆才能享受到甜美果實,千萬別一下子就放棄了。

 

最後,天茹要跟大家說:

 

  女孩們都想要擁有完美胸型,但如果只是嘴上說說,那真的只會讓情況更加嚴重!

 

  現在就跟天茹一起透過產後胸部下垂保養招式好好進行胸部保養,或許你將重新擁有完美胸型,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如果你還不曉得怎麼進行胸部保養,那就一起報名「美胸按摩課程」鍛鍊胸型去~

上一則:為何RA黑種草保養品有機超市會販售?原來成分中富含這1個關鍵元素 難怪保養品價值那麼高! 下一則:副乳消除很困難?學會 2 招完美胸型跟著來 展現自信出門約會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