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重利多加持下!比特幣迎來久違的大漲

 

在雙重利多加持下!比特幣迎來久違的大漲


  從今年五月中以來,加密貨幣遭遇了一連串的市場衝擊,包含美國在內、歐洲與中國等地開始施行較嚴格的監管措施,使加密貨幣一直處於疲憊狀態,市值更是蒸發了1.3萬億美元,投資人不是認賠出場,就是讓想要進場的人轉為觀望狀態。

  不過就在Musk、Jack Dorsey 與 Cathie Wood對於加密貨幣的最新評論後,比特幣的價格率先翻揚一天內大漲了6.5%,指數來到31,820美元,連帶拉抬了狗狗幣與以太坊的價格。

  對於想要進場投資加密貨幣的投資人來說,一定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訊息,可以讓加密貨幣(比特幣、狗狗幣)活了過來?現在就以兩個關鍵層面向大家說明:

1. 消息面

  Musk在週三例行會議中透露SpaceX擁有了比特幣,這是繼特斯拉後第二間屬於Musk公司開始持有比特幣,會中他還說明了比特幣採礦技術正逐步以再生能源的方式進行,也許未來將恢復以比特幣作為電動車的支付方式,最後Musk也提到他也購買了比特幣、狗狗幣與以太坊的消息。

在雙重利多加持下!比特幣迎來久違的大漲

  另外,方舟投資的執行長Wood表示: 企業應考慮將加密貨幣(如比特幣)納入公司的資產負債表當中,以加速使用加密貨幣來進行市場交易。

2. 技術指標

  不少分析師認為在跌破3萬美元大關後,會出現指數跌深反彈的現象,而這次反彈就是反應第三次(從2019年底以來比特幣)在55週移動平均線所獲得的價格支撐。

  也因為市場上同時出現了兩種層面的利多消息,使比特幣有了這次的大漲。

  不過市場中還是充滿了多空論戰,無論是擔心跌破3萬美元大關後價格會大幅下跌(一種說法是跌到1.5萬美元),還是認為只要順利突破3.2萬美元便能贏來新的漲勢,每一種都有其擁護者。

  因此,有意進行加密貨幣投資的投資人,隨時掌握市場中的風吹草動,才能讓你擁有較高的投資報酬。

上一則:居家療癒小物推薦!復古質感系寶瓶安香包伴你左右 下一則:登陸頁要如何設計?了解顧客心理才是王道!經營者要知道的營銷小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