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素人跟不上時尚潮流? 2020最新流行穿搭報你知

  在這2020年的開春之際,是時候好好追逐2020年最新時尚穿搭趨勢,國際間影響力十足的各種大秀早已展開,多種系列風格也嶄露無遺,到底有那些是明年的焦點趨勢呢?時尚穿搭真的很難懂嗎?現在就讓天兒為大家揭開明年的穿搭風格吧!

 

性感的絲襪風潮將再次吹起

誰說素人跟不上時尚潮流? 2020最新流行穿搭報你知

  在今年的羅馬時尚大秀中,Gucci推出了最新的絲襪穿搭法,讓沉寂已久的絲襪風潮有再次吹起的可能性,消失已久的絲襪控、超薄女也許將在明年重現江湖,到底這性感到噴火的絲襪會不會成為2020年的熱門話題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不過我還是買件絲襪先,好好地在家搶先性感好了!

 

IG最火燙「下半身失蹤」將遍地開花

誰說素人跟不上時尚潮流? 2020最新流行穿搭報你知

  自從下半身失蹤的打扮在IG爆紅開始,便成為了各大報章雜誌爭先恐後的媒體寵兒,而如今連Channel、Balmain也在時尚大秀中相繼推出以輕便外套結合腰帶的層次穿搭,讓無時無刻離不開身子的褲子頓時消失,也開啟了2020年讓我們跟褲子說掰掰的契機。

 

今年,就讓我們當個牛仔吧!

誰說素人跟不上時尚潮流? 2020最新流行穿搭報你知

  來自巴黎時裝週DIOR的最新2020開場大秀中,將這兩年相當流行的紮染工藝運用在牛仔套裝上,以自然色系搭配酷炫風格喚起每個人埋藏心中已久的青春魂,2020年就讓我們再年輕一次。無論是深受瘦女孩青睞的「襯衫+牛仔褲+高跟靴」穿搭風格,還是潮人們常用的「牛仔外套與長短裙」混和搭配,只要在街頭出現便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如果你的衣櫥裡還找不到一件適合的牛仔服飾,那就趕快為2020年的自己準備一套吧!

 

上班前別忘了買件緊身褲

誰說素人跟不上時尚潮流? 2020最新流行穿搭報你知

   連兩年爆紅的運動流行穿搭,總會吸引許多想要去健身房運動的男女躍躍欲試,尤其是能呈現美妙身材的款式更是賣到缺貨,而這也吸引了Chanel在今年羅馬時裝秀中推出了西裝外套搭配緊身褲的造型風格,心中頓時響起:原來緊身褲還能這樣搭配啊!不禁讓人有一股想穿著去上班的衝動,有時候人家也想要炫耀一下曼妙身材。

 

  哇!否開始期待2020年春天開始時的最新穿搭造型呢?到底哪幾種風格會成為時尚風潮?嘿嘿!我看還是洗洗睡了,春天開始時就拿出早已準備的最新服裝款式好好追逐時尚去!

 

 

上一則:懂清潔的女人是男人渴望的另一半?也許妳該換個思維! 下一則:黑種草籽油保養禮盒「情人節告白首選」傳遞無限相思之情 RA黑種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