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地圖.新開業診所特搜

美麗地圖.新開業診所特搜

本文感謝/東京小野醫美診所倪昇白醫師、依心唯美診所謝東穎醫師

 

嶄新的診所給人一種朝氣蓬勃的氛圍,新穎的空間也給人舒適感,全新的團隊有一種熱情的積極感,因此有許多人特別喜歡新開業的醫美院所,專業、舒適都讓人感到心安,上一期《醫美時尚》雜誌介紹了新開業的診所,讓許多讀者敲碗想知道更多,因此本期再提供兩間新開業的診所報給大家知道。

 


 

|台中西區|

東京小野醫美診所

診所的名稱聽起來相當特別,感覺和日本有淵源,它源自於「日本式的醫學美容」價格透明使顧客安心的一個日本管理機制,價錢公開、治療公開、藥品公開,而不另加價的日式的醫美經營,引進東京千葉小野株式會社的經營理念及保養皮膚觀念的理想方式,業界首創的無塵室也是為了達到更好且乾淨的診療環境斥資打造,進出診療間所有人員皆須通過無塵室來確保身上的微生物及細菌不會帶入治療室,為了達成市場少見的高安全性及平價的醫學美容環境。

空間採光明亮寬敞,正如同診所想傳達給來診所的顧客,透明公開的價格,過程亦不會過度推銷,並在治療前會有當日值班醫師做完整且詳盡的診療諮詢,倪昇白院長擁有豐富的整療經驗,同時也是許多醫美療程原廠認證的醫師,擅長各式雷射、針劑療程以及肥胖消脂療程。東京小野醫美診所重視並且在乎每一位消費者的感受,甚至設置了執行長申訴專線,確保每一位顧客的診療品質及感受。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文化街156

電話:04-2206-7116

臉書:東京小野診所

網址:www.tokyo-ono-beauty.com

 

美麗地圖.新開業診所特搜

 

 

 

|台北信義區|

依心唯美診所

依心唯美診所是一間以「醫心」為本的美學診所,核心宗旨為“以自身美學、經驗為出發,體察需求並尊重每一位客戶原有條件進行修正,去思考最好的改善方案與治療方式,創造和諧自然的變化,追求最完美的平衡” ,期許醫美整形能回歸「以人為本」,堅持醫者的初衷給予最適切、安全的手術診療,為客戶把關醫療品質,給予安心、細緻的服務,期許每一位來此的人都能「依自己的心,做最美的自己」。

謝東穎醫師說:「憑藉著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病人的健康為首要的顧念。而手術,不只是改變相貌,更是自信的重塑,美不是單一層次的調整,而是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注重每個小細節才能成就宛若天生的精緻美。」他以自身美學、經驗為出發,創立依心唯美,了解每位客戶需求,體察五官比例,同時尊重原有條件,規劃出最適合的改善方案,謝醫師秉持幾近龜毛的嚴謹態度,創造臉部和諧自然的變化,追求五官的完美平衡。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52

電話:02-2345-6777

臉書: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網址:www.followheart.com.tw

 

美麗地圖.新開業診所特搜

 

上一則:玻尿酸+線雕 打造屬於東方人的微翹美鼻 下一則:提升修復力「二裂酵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