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 嘿嘿 ~~你看, 百貨公司週年慶有好多2折3折4折的化妝品ㄌㄟ! 偶要買

             這套$6,999的組合, 還有加送1個粉紅色包包呢 ~~ 呼呼!

: 化妝品送的包包妳已經有超過10個了, 都堆在衣櫃裡,真正有用到哪一個,

             妳說?

:  偶...偶... 偶.., 可是人家覺得$6,999 的組合很便宜啊!

: 妳已經囤積了10瓶晚霜了, 還有2瓶放到長菌丟掉, 幹麻還要浪費錢再買?

           妳真正需要的是一瓶 "超效遮瑕膏" !

: 你! 你! 你! 

 

從這對話內容, 我們看到化妝品的迷思是: 為了貪小便宜及折扣誘惑,浪費更多的錢!!!

不要誤以為 "促銷組合品就有好康", 重點是組合品內的化妝品哪些是才是真正必需品?

有沒有減少容量呢? 計算機算一算... 好像也沒有便宜到2折!

 

By Vivi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上一則: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下一則: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我要留言:
  • anna1688
    2008-12-11 12:52:04
    又一次的無言.唉
    版主回覆 2008-12-15 00:00:0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