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電影海角7號拍攝地點之一, 夏都酒店, 在此電影未爆紅之前, 早已是家家戶曉墾丁海景最美的渡假酒店。而以法國來說, RT (Relais Thalasso) SPA 酒店在La Baule (拉波勒) 法國 最知名海灣渡假聖地的地位,與夏都酒店在墾丁的地位相當!   RT SPA 酒店擁有所有其他飯店沒有的最大特色是 --- 擁有拉波勒 當地規模最好、最完善的海水水療設施以及海水SPA服務,提供 消費者高檔的美容服務。RT 本身既提供當地最大規模的海水水療 設施及海水SPA,並提供旅客住房服務。.. 但是, 住宿的價格可是 會讓人看了傻眼, 光是冬天淡季住上一晚就要價“每人歐元$691.50” , 妳說貴不貴呢? 當然在RT酒店落腳一晚可以免費享受海水水療設施。 若是無法割捨那麼大筆鈔票的水水們,另外一種便宜的做法就是購買 半天的海水水療券約歐元$76,就可以體會一下海水療法的感覺嘍!! 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By Vivi  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RT SPA酒店~好比海角7號夏都酒店!  
上一則: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下一則: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3)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