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 唉呦, 偶姐說那家化妝品又要漲20%了, 問偶要不要先屯一些貨起來?

: 什麼? 最近國際原物料都降超過50%了, 妳用的化妝品廠商還要再漲價!

            有沒有搞錯啊? 怎麼可以隨便向消費者亂喊漲價呢? 況且現在景氣那麼糟!

:  沒辦法拉, 漲歸漲, 偶還是得買那家的化妝品啊, 不保養怎行ㄌㄟ!

: 妳啊 ~~ 一定要使用這家的化妝品嗎? 難道妳沒看出來它在妳的臉上一點

            都沒有效果嗎!

: 偶... 偶... 偶....

 

從這對話內容, 我們看到化妝品的迷思是: 本尊永遠看不清事實的真相, 只有旁邊者

清!!! 不要誤以為 "貴就一定有效", 重點是我們真的了解自己愛用廠牌的化妝品嗎?

大把鈔票一直流失卻沒有換來效果, 真是叫人心好痛呢!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By Vivi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上一則: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下一則: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 (2)
我要留言:
  • 大眼娃娃魚
    2008-12-10 15:05:26
    真的是這樣ㄟ
    就好像是自我催眠一樣
    用了貴的我就會漂亮....會漂亮.....會漂亮....
    版主回覆 2008-12-15 00:00:00
    哈哈~~ 不要再自我催眠了呦!
  • anna1688
    2008-12-09 18:51:25
    無言.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