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超級久沒有寫食記了
其實也是有出去吃吃喝喝
只是,自己懶惰啊啊XD

哎呀,畢竟身為一個上班族
下班回家真的就是吃晚餐+休息看個電視+準備洗澡睡覺
有時候為了要寫文章
就會不小心用到半夜
所以不要怪我文章生的慢呀>"<
我也想生的快點XD
只是體力有限嘛XDDD

好啦,前言結束
來看看這次的麻辣鍋食記吧(招手)

這一鍋信義殿1.jpg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次是因為好友生日的聚餐
來到了這一鍋(信義殿)
其實我很少吃麻辣鍋
在吃這一鍋之前,最喜歡的是詹記麻辣鍋
現在兩個都很愛❤️哈哈

這一鍋信義殿2.jpg

這一鍋信義殿就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
出口出來後,大約走個5-8分鐘吧
不是太遠的距離
所以交通滿方便的

一樓雖然有個小服務台
不過來的時候
沒有看到服務生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大門
你以為是要推或拉嗎?
錯!他居然是自動門
哈哈,正當我想要去拉那個拉環的時候
他就自己滑開了(覺得很酷haha)
 
「這一鍋」很有整體性
我覺得主題做的很鮮明
這樣讓人很有印象
也讓火鍋變得更有特色
 
這一鍋信義殿3.jpg   

自動門打開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
很氣派的裝潢風格
殿內殿外就有好幾支兵馬俑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生意還滿好的
其他間這一鍋我沒有去過
我覺得信義殿很大
坐滿應該可以容納很多人
(裡面還有隔間的包廂喔)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我喜歡他們的燈飾
這是大廳的燈,很漂亮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大廳的櫃檯
裝潢真的就是「豪華、氣派」
有很多金色調的擺設
散發出皇室貴氣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菜單,外皮還滿華麗的
打開後有點普通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
就直接選擇了豪華四人餐
總共1888元,有含服務費了喔!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我們選擇御膳麻辣鍋+老火湯
雪花牛肉、海鱸魚、香滷大腸頭、老油條、青花菜
其他就是上面配好的,不能選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菜單上的介紹
這一鍋的官網上也可以看到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原本也滿想選酸菜鍋的
不過店員說老火湯最多人點
也很推薦
因此我們鴛鴦鍋就配老火湯了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一進到位子上
就覺得很有氣氛
不過只有正上方一盞燈比較亮
所以拍照起來會有點困難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子
四人做這樣的空間
我覺得很舒適喔,不會擠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桌上本來就放好的花生
但是我們沒人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哎呀,好不專業的饕客XD)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坐定位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來熱茶
還會幫我們倒好
服務很周到
(服務生走路都很快,要抓緊時間叫他們XD)
態度都很好唷!很親切

接著服務生就問我們
要不要圍兜兜
可以避免用髒衣服或被油噴到等等
我們就說好,因此送來了四件圍兜兜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材質是便利商店裝微波食物的藍色網子那種
那應該是不織布之類的吧
總之呢,有這個服務我覺得很貼心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沒錯,穿起來就是長這樣子
很可愛吧!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壽星大人S小姐與他的小弟
哈哈哈哈好可愛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鍋上來了,看起來就很棒!
鍋子側邊也滿有造型的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傳說中的老火湯
看起來還滿濃郁的,有淡淡的藥材味
喝起來很扎實!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御膳麻辣鍋
紅通通的,看起來很辣
但其實辣得很順口喔

不過不建議直接喝湯
有點油,喝起來不夠清爽~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可以一直加的鴨血和豆腐

友人:鴨血還滿好吃的
不過感覺還可以更入味,小可惜囉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所以就採用友人的評價囉!)

豆腐我覺得很好吃
還滿入味的,嫩嫩的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金針菇
其實份量還滿多的耶
我們是放到老火湯裡面煮
老火湯煮青菜類很好吃唷!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餃類
都還不錯,不會有冷凍味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大腸

份量滿多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內臟類的食物
可是這個大腸我也吃了好幾個
不會有那種臭臭的味道
(我對內臟類食物比較敏感啦XD)

友人帶著牙套也能輕鬆食用喔!
Q彈,但不會像咬橡皮筋的感覺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時蔬(大陸妹)
青菜給的很紮實
是直接一整把
所以碗內都是滿滿的喔
用老火湯煮完很香甜好吃~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很酷的雪花牛肉

送上來後,還現場用乾冰
視覺上也滿享受的!
重點是肉超軟嫩的
入口即化(和旁邊的牛豬雙拼真的有差!)
真的好吃!❤️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很特別的墨魚滑
友人很喜歡這個
有墨魚的香味

有點像那種魚丸之類的
要自己切再丟進去
大概切一切就可以就可以丟入火鍋裡囉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老油條
油條也滿多的
在此推薦大家一個新吃法!
是友人提供的,他說一定要寫出來(哈哈)

「只要10秒就讓老油條變成麻花捲」
1. 把老油條放入麻辣鍋中煮10秒
2. 拿起後把油條抖一抖
3. 快速的沾砂糖
然後再快速的放入嘴中!
要很快喔,不然砂糖融化口感就會有差了

這樣就會有麻花捲的感覺~
脆脆甜甜的
還有,很燙,要小心不要燙到!
(我是貓舌頭啊,完全無法快速吃...XD)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牛豬雙拼
肉其實都不錯
不過跟雪花牛比起來就遜色了一點XD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花椰菜
一樣,推薦大家放老火湯煮喔
老火湯煮青菜很好吃~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海鱸魚
是帶著魚皮的哦
很新鮮,肉也是嫩嫩的入口即化
不過要小心,可能會有刺
朋友有吃到,但是因為肉很Q很嫩
放入嘴巴用舌頭壓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刺了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整個桌子很快就被擺滿了
大滿足呀,哈哈

來個煮肉的照片: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這是另一邊的裝飾
不過我好像有點拍糊了><“
總之~整體都很華麗

店內有提供醬料、白飯
可以自由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旁邊也有貼一張醬料的比例
有寫出適合每個鍋的醬料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照著麻辣鍋推薦的醬料
馬上就來調一碗看看囉
不過這是上面那張表,兩倍的量
按照上面的比例會有點少XD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白飯還滿香的喔
可是我們都沒有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XD
(又不專業了啊啊><")

吃一吃,服務生就送來了這個很特別的飲料!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荔枝冰沙
很特別!是用試管裝的
而且一次就送上八個試管
正好可以清涼一下~~
(中間那是吸管)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真的很涼爽,而且好好喝
荔枝口味還滿特別的
馬上就聯想到楊貴妃呀
果然是皇室秘藏鍋物XD
大家都覺得這個很棒!!!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情人果
吃了一陣子後送來的
酸酸甜甜的,而且碗裡有冰塊
就可以保持冰冰的狀態

吃到最後都快吃光了~
沒想到皇上就出現了!哈哈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應該是皇上吧?)
服務生說,他們每天都會有一個人要換裝
每次換的裝扮也不太一樣
還滿有趣的,哈哈


他送上好吃的糖葫蘆:
也是最後的點心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糖葫蘆的外皮脆脆冰冰的
戴牙套也可以吃喔
不會卡或黏牙套XD

【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皇上的倩影XD
就說服務生都走很快吧
這麼晃XDDD

我們討論下次要來吃他的回巢鍋
好像是他們得招牌
很厲害的樣子~~!
 
最後~來放一下合照好了
這是我那天PO在FB的照片兒
這一鍋皇室密藏鍋物.jpg  
自拍都是用TR-50拍的哦
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其實也表現的不錯耶(蓋章)
門口也有兵馬俑哈哈哈
離開時有去照了一張

:::: 這一鍋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連結)
臉書粉絲團(連結)

以下資訊是信義殿的喔
電話:02-270811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88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AM~14:00PM、17:00PM~00:00AM
週六及週日11:30AM~00:00AM


 
友人說很愛我的食記
所以最近會產出比較多哦
我會努力的XD

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也別吝嗇給予一些回饋呀XD
只要一點點簡單的互動
心甜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滿足的
(而且也是寫文的動力呀~!)

以上
謝謝收看❤️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上一則:【穿搭】2015熱門單品。人手一件的浪漫長紗裙 x 2LOOK♥ 下一則:【穿搭】我和DYDASH嘖嘖包的烏來輕旅行。3WAY實用包款推薦 #藍色跳跳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