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2015熱門單品。人手一件的浪漫長紗裙 x 2LOOK♥

peachy藍色紗裙7.jpg

飄逸浪漫的紗裙!今年真的很夯

發現幾乎是人手一件呀~~

這個紗裙風,你跟到了嗎?

 

心甜這次入手了兩件紗裙

一件是深藍色、另一件是粉紅色❤️

 

LOOK 1 : 深藍色紗裙 X 短版丹寧外套

peachy藍色紗裙8.jpg

這是走有點度假的風格

搭配白色平底鞋、白色寬沿帽

也都是今年很熱門的單品唷!

(心甜是不折不扣的白色控啊>/////<)

 

peachy藍色紗裙9.jpg  

長紗裙穿起來是很舒適的

因為在內裡那層其實是棉料

所以也可以走很大步XD!

peachy藍色紗裙1.jpg

上衣選擇了百搭的條紋背心

這一件是短版的

剛剛好符合紗裙的腰線位置!

 

peachy藍色紗裙2.jpg

peachy藍色紗裙3.jpg

覺得熱的話,就可以把外套脫掉

披著也會很有個性喔~~

 

peachy藍色紗裙4.jpg

來介紹一下全身的穿搭❤️

帽子> imagine girl

丹寧外套> imagine girl

針織條紋背心> rainbow shop

深藍色紗裙> Peachy

白色平底鞋> rainbow shop

墨鏡、包包> DA store

 

peachy藍色紗裙5.jpg

peachy藍色紗裙6.jpg

剛好有風

就拍出了紗裙的飄逸感!哈哈

這種藍色,其實夏天也還是很適合穿耶

而且會顯得皮膚白!

peachy藍色紗裙10.jpg

peachy藍色紗裙11.jpg

 

LOOK 2 : 夢幻粉色紗裙 x 簡約襯衫

peachy粉色紗裙3.jpg

這一套就是比較少女的感覺啦!

因為是粉色嘛

就比較夢幻囉>///<

(自己講,哈哈) 

peachy粉色紗裙4.jpg

因為紗裙是連身的

上面是細肩帶

所以建議會多搭一件在外面

同時可以增加造型感!

搭配襯衫,然後綁出腰身就超適合的

 

peachy粉色紗裙5.jpg

 

peachy粉色紗裙6.jpg

其實這個粉色

也帶有一點點的膚色

不是很粉紅的那種喔!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粉

也很好搭配❤️

peachy粉色紗裙1.jpg

LOOK 2 的穿搭資訊~

大格線襯衫> eyescream

粉色紗裙> Peachy

白色厚底鞋> air space

peachy粉色紗裙2.jpg  

peachy粉色紗裙7.jpg

紗裙的彈性很好XD

所以穿起來也很自在

從事休閒活動應該也滿適合的!

 

peachy粉色紗裙8.jpg  

LOOK 1 跟 LOOK 2 你喜歡哪種感覺呢?

 

紗裙都是Peachy的哦

這邊有他們的粉絲團> Peachy(點我)

其實心甜最想要灰色款

可是一直缺貨啊 ><"

只好先選擇藍色跟粉色啦!

現在好像還有兩件優惠唷

還沒購入紗裙的女孩們可以去挑挑❤️

顏色有超多種的!

  

謝謝你收看~心甜的週末穿搭小分享!

對了

LOOK 2 是在mr.hair髮肌樂園拍的唷

最近剛分享了在那邊的文章

有送禮物喔!哈哈快來抽獎~

>【美髮】親手調製出屬於自己的美髮品。mr.hair髮肌樂園|台北東區♥(文末禮物) 

【穿搭】2015熱門單品。人手一件的浪漫長紗裙 x 2LOOK♥  

mr.hair是台灣本土美髮用品品牌

一起支持吧!!❤️

喜歡心甜的分享記得按個讚&推唷

一點點互動,都是我滿滿的動力!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以上使用心得皆為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心甜的文章歡迎  訂閱(Click!)
心甜的臉書粉絲團  請點 ♡  (Click!)
心甜的instagram   請點(Click!)

上一則:【美髮】親手調製出屬於自己的美髮品。mr.hair髮肌樂園|台北東區♥ 下一則:【食記】台北*捷運大安站|令人味覺視覺都驚豔的麻辣鴛鴦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信義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