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開了好些年的這間泰式月亮蝦餅,有逛過逢甲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不過對Nata而言,睽違已久的逢甲行,竟然是第一次下定決心買來吃,實在很難得。其實這間小攤的本名是「月光流域」,許多媒體和部落格都早已報導過,但不管名氣再大,還是要實際嚐過才能明白箇中滋味,於是乎毫不猶豫當下買了一份,站在街邊就吃了起來。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有高檔小吃之稱的月亮蝦餅,號稱每份都採用精選大草蝦製作蝦漿,看起來真的挺誘人!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月光流域月亮蝦餅1份60元
炸得焦酥的外皮,既薄又脆,薄脆的餅皮較容易入口,嚐起來不會油膩。
不過內餡的蝦肉並沒有想像中的厚,稍嫌量少了一些,蝦漿嚐起來尚稱得上彈性佳,可是沾上檸檬酸辣醬(也可選擇紫蘇梅醬)吃,卻幾乎吃不太出蝦味。我想或許是因為之前吃過很多超美味的月亮蝦餅,所以對這款夜市小吃稍微苛刻了些,但是我還是覺得,漿肉再厚實些應該會更加美味唷!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相關資訊
逢甲‧月光流域的泰式月亮蝦餅 月光流域月亮蝦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3號
   電話:0923-167-85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6:30~23:00;週五~週六16:30~00:30



              
                 



上一則:十二次上首頁!準備在嫩仙草翻滾吧! 下一則: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養生餅系列‧舒活健康試吃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