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呈現


現階段職場生涯裡,我總是將每一件事盡量完成至最佳境界。

我有一個終日迷糊度日的主管,所以我必須像一枚高容量高讀取速的隨身碟,隨時儲存、讀取一切工作事項,除了我自己,還包括他、相關單位相關人員的一切大小類雜項。

每個月公司都必須開的月初全會亦是,所有的會議所需數據,幾乎都是我在統計,會議內容編列也是我,簡報美工設計也是我……唯獨報告人不是我,是我們家主管。

看起來好像很正常,一般不都是助理處理雜項,主管負責提案報告解說嗎?

但是就是會有些不滿,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部門的工作量,所有的數據呈現,也幾乎來自於我,而他的部份,卻不曉得實質工作內容究竟為何。

然而我只能說,工作是這樣的,總是像媳婦總有日熬成婆那般,需要漫長的歲月與「能耐」的培養。

所以我還是只能埋頭完成我的工作。

這個月的月初全會簡報,風格截自Paul & Joe 網站,因為我最近才發現這個服飾品牌出品的美妝系列,它具備的法式風格是我非常喜歡的,所以我就以它做為簡報背景,加上其他美工軟體輔助,去架構整份簡報內容。

在工作上,我還是要求自我能盡量有所呈現,而且必須是充分思考謀略後施行,達到盡善盡美之境。




上一則:職場苦談 下一則:曾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