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終於,就在2011/9/29這天,部落格人氣終於衝破一百萬人次了!喔耶耶耶!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這都要多謝大家的陪伴,我們的生活能有你們一同加入及分享,真是Nata我的福分,感溫哪!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親手製作了首圖這張感謝明信片,背景圖和郵票都是前不久前往的江南之旅、由Wade拍攝的氣勢磅礡上海灘(感謝之餘不忘暗示過不久將一一發表的五日旅遊行程),水吧!

本來想辦個踩踩樂這樣的活動,但是有鑑於自己自從升格當媽後時間不足的關係,怕辦得不是很好有愧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暫緩一段時間,再讓我思忖一下,希望能以更好的方式去感謝大家,這樣才能傳達我心底最深的謝意......


有了孩子後,雖然不像過去發文機會那麼多,但我還是想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精萃出最有興趣的部份繼續和你們分享下去。

每一天的生活,看似平凡簡單,久了難免遺忘許多記憶;有了紀錄對我而言,生活會更具意義也更有動力,讓我珍藏每個值得紀錄的時刻,也充分感受到大家與我分享時的那份喜悅。

賺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人氣),我想我跟小資女孩擁有的滿足是差不多的,再次終歸一句: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話就說到這裡囉,時間不早了,大家早點休息,我也要和老公派妞一起入眠去了......)大家,一起繼續努力生活讓生命發光吧!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灑花吧!終於,一百萬人次,非常感謝大家! 



    



上一則:Dazzling café Sky‧百聞不如一見 下一則:來自日本的手工布丁‧摩洛索夫Morozoff試食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