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我想很多人應該發現,Nata的部落格更名了,由於現在寫的類型越來越多元,若一直局限在美食上,好像狹隘了點,所以我把部落格名稱改成「N。A。T。A 生活迷」。


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我是個瘋迷生活、喜歡思考的人,即使每天都有資訊爆炸來不及吸收的恐懼,依然深陷其中不肯自拔。事實上,我實在太喜歡思考時腦神經緊繃的莫名奇妙感(有點變態我知道),有什麼想法不寫出來整天憋著好難受,所以最近超級感謝商業周刊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的思維有很棒的舒展空間,能夠有這榮幸被封為「薦名人」,那種喜悅使得徹夜輾轉反思、抓頭key字的時光都閃閃發亮,真是美妙!

同時也請大家多多收看商業周刊討論區,裡頭除了財經工作的專業知識,還有多元的生活分享,能夠深入你我的生活、激發更多思考、接收多方資訊,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討論空間唷。

我很愛將雕琢鍛鍊過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尤其是對生活湧起萬千感動的時刻,從小學開始到現在,二十多個年頭一直是如此。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對生活的各種想法,如果能分享一些什麼讓大家有所感發、甚至得到收穫,那絕對會讓我喜悅非常。

最後,我必須說心裡實在蠻爽的,寫了這麼久的文,就讓我虛榮幾分鐘吧,嘿!

不過話說回來,我最感謝的還是長期以來閱讀支持我的你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祝大家都能健康愉快、珍惜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成為商業周刊討論區的推薦名人,我可以虛榮一下嗎?


      

上一則:2012‧我老公的大生日 下一則:是時候買張樂透了,同一篇文再上商周討論區首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