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有在發嘍本人臉書的捧油應該都發現,老娘最近瘋了似的想減肥,不要再對著我說妳不胖啊幹嘛減?只是胖了些不是肥,肥是感覺油要滴下來、胖只是肉了點這種越聽越想哭的話也別再放馬來,人生有些追求只有自己懂,那些該死吃不胖的瘦子想必永生不會瞭(講到這哎呀氣死我了)......我怎麼不知不覺抱怨這麼長?!

這麼氣是因為我代謝真的變好差,這輩子從沒那麼認真跑步過,結果跑了大半月除了甩甩肉緊緻點實在無啥感,這時候哪敢踏進ZARA、MANGO這種妖瘦地帶,我不想再在那裡空繞圈狂砸鏡啊啊啊啊啊啊。


前幾天我有點自暴自棄問韋德:「其實我幹嘛非瘦不可?我可以當個胖子嗎?」
「可以啊..」
「真的!」
「如果妳可以忍受自己這樣的話隨便妳」
「真的
壓力瞬間解放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不過基於本人對他一貫的瞭解,應該沒那麼簡單。


「那我可以出門都素顏、邋遢隨便穿嗎?」
「可以啊」(語氣轉冷)
「真的假的」
「妳真能忍受自己變那樣?」
「嗯~我想想」
說真的也很難那番田地,畢竟我是視美如命的人啊。


「你說沒關係我就可以醜給你看,你確定嗎?」你也知道女人有時很煩就愛問。
「好啊,不過..」
不過什麼?
如果妳變那樣我不要跟妳一起出門
「蛤?你這算哪門子愛我?我胖了
醜了邋遢了你就不跟我出門,是怕丟臉嗎?(怒)


一個不在乎儀容的人你重視自己嗎?
「......」


講完我啞口無言,蹲個廁所想一下他說的其實沒錯,我本來就不是會放任自己邋遢不堪的人,如果真變那樣代表我沒定力,不重視自己又沒羞恥心。

而且,如果他變那樣我也會很受不了啊,假設他身材走樣、不修邊幅,滿肚肥油又不愛梳理,試問我會想跟他出門嗎?

明明可以不要那麼糟卻偏放任,如此墮落還要逼對方說「你胖翻醜炸我都愛你」
這種假話,誰信?



我很怕現在瘦不了這輩子再沒機會瘦,出門只能穿寬寬鬆鬆又沒啥線條的衣服真悶,我好想有天在ZARA笑著刷卡離開,再不要把衣服還給店員了。


所以,繼續乖乖跑步、控制飲食吧。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人為什麼要減肥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走入婚姻,我依然是我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燒喔!娜塔減肥初階段結果大公開

看別人的瘦身日記會氣死
胖嬸來提當年勇,想當年我可是大胃女王!
當辣媽是最大夢想
減肥食譜:涼拌酸辣肉片作法
我的縮食減肥法
關於我‧你想知道嗎?
不過想發洩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上一則:和輕食海鮮是絕配的拉菲奧希耶精選白酒Lafite Aussières Blanc Chardonnay 2010(白酒入門好選擇) 下一則:雲林古坑華山觀止虫二行館III:輕鬆上手的DIY調酒,有意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