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煮不要嫌

不煮不要嫌
結婚生子後,有時真的身心俱疲到心力交瘁(這篇是抱怨文來著? 是的!)

對自己要求越高越累,我就是那種不自覺什麼事都想做的很完美結果把自己累到炸的人。妻子
媽咪和文字工作等多重角色我都想駕馭得游刃有餘,但目前顯然不容易,我常面臨情緒下一秒就崩潰的狀況,我很需要自我療癒啊啊啊啊啊......


前天晚上我又崩潰了,why?往下看就知道


快速描述就是本人簡單煮了三菜一湯做晚餐,結果被另一半嫌為什麼買了他不愛吃的魚、烤起來不好吃,結果我腦子有根神經瞬間斷裂然後我就抓狂了。

這時心裡戲很多,哀嘆老娘這麼累仍硬擠時間煮一餐就算真的不好吃一定要講出來讓我起毛賣嗎?為了家人健康盡量不買外食但老娘不是大廚沒法道道精彩標準
難道不能放寬點?老娘生來不是為了當煮飯婆老媽子,再怎麼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啊啊啊!!!總之我怒火像發功一發不可收拾,就是覺得委屈了。




不煮不要嫌
隔天依然氣,氣到叫鬧公自己下海煮一桌來看看。

這傢伙倒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下班去買菜立馬
進廚房不吭聲煮就對了,看到這幕老娘怒火頓時減半(會不會太便宜他?)



不煮不要嫌
結果
料理出差強人意(我好會安慰人)的三道菜:肉絲很大尾的沙茶西芹豬肉、到底有沒有加鹽的清炒高麗菜、分明蕃茄煎蛋吧其實它叫蕃茄炒蛋。


煮出這三道傑作的本人好得意我很想哭,哪來的自信啊我真的很想知道......


神奇的是他的前世情人派妞妞有夠捧場,迅速掃完不說,當我問她「
到底有沒有品味」她還大聲回我「有!」


果然前世情人最會睜眼說瞎話(嘀咕)


不煮不要嫌
看不下去今晚我自己煮一桌,省錢達人不是叫假的,剩菜加上超會清冰箱的上乘功力,
沒花啥米摳摳兩下一桌五菜磅礡登場,厲害吧!



不煮不要嫌
瞧這妞笑成這樣,就知道緊接介紹的菜色不同凡響(金敢講)

我心機很重輪到我煮就用單眼拍,鬧公煮當然手機拍,目的在呈現天差地遠的差距(這樣做到底圖什麼)


不煮不要嫌
噹噹,還像個樣吧?


不煮不要嫌
昨天鬧公煮的,吃剩的沙茶西芹豬肉調味重一點下飯多了。


不煮不要嫌
鹹度不太夠的清炒培根高麗菜


不煮不要嫌
亂炒一通黑胡椒蕃茄洋蔥炒蛋


不煮不要嫌
香菇培根馬鈴薯(這道我自己招了,馬鈴薯沒蒸軟加上忘了灑珠蔥,失敗)


不煮不要嫌
隨意燴炸的蒜味甜辣豆腐,這我自招其實也沒煮好,應該買雞蛋豆腐和玉子燒鍋炸然後再注意一下油溫,炸得有點過頭,不過味道還過得去。

成功版本請參考:http://nw0912.pixnet.net/blog/post/31977423


不煮不要嫌
派妞是個窩心的孩子,依然甜笑吃光光,看來她有大愛,不只深愛前世情人也愛我這個易怒婆,揪感心。


奉勸大家坐下來吃飯就是要開心不是你煮就別嫌東嫌西,OK?


最後結論是鬧公不夠體貼我廚藝也不精,總之又是兩個都欠揍的故事,報告完畢。


不煮不要嫌
小資超美味簡單食譜:蒜味甜辣黃金豆腐
為什麼女人不愛進廚房?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大男人也能做女紅!我老公的手工縫兔卡哇伊~
浪漫是會進步的

娜塔Nata X 韋德Wade情花開開燦爛
韋德的小氣浪漫
夫妻時間很重要

不過想發洩



不煮不要嫌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上一則:誰說蔬菜湯一定不好喝?看一次就會煮的鄉村蔬菜湯 下一則:不管,2013聖誕就要豪氣吃巨龍蝦大餐!Aqua水相餐廳惠中店(內含限時資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