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

 
 
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圖片來源:歐萊雅

最近我終於忍不住買了開架式的三隻美白產品→分別為歐萊雅的、資生堂開架、歐蕾,讓她們好好PK一下,實在是經濟風暴太太太嚴重,三罐
買起來跟我買肌膚之鑰的美白還不到一半價錢,可以說是真的很經濟實惠,首先先介紹歐萊雅的玫瑰電氣石美白,因為這個廣告宣傳也實在是太太太誘人,玫瑰電氣石,大家還記得好幾年前, 一群名媛貴婦炒的好熱好熱的品牌,Dr. shu電器美白面膜,其中的成分就是這個啦!但是沒有像歐萊雅選擇到這麼美麗的顏色,粉紅色的碧璽石,如果有對於這類的礦物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碧璽的等級高於水晶,對於女生的婦科,身體都特別的好,原因就是在於她是天然天然帶有電量,下面我就直接把歐萊雅對於她們的產品解釋分享給各位水水,讓大家可以好好了解,這個來自大自然的美麗粉紅寶石,到底有什麼獨特魔力!

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圖片來源:baike

 

1.     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

玫瑰電氣石(又稱玫瑰碧璽),天然玫瑰色碧璽有艷麗的紅色、桃紅色及粉紅色,是電器石中最受歡迎、也是等級最高的一種。據說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因此也是清朝慈禧太后的最愛。電氣石是唯一帶著永久電流能量的寶石,其產生的0.06毫安培微弱電流和控制人體腦神經的脈衝波相當類似,,可產生天然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負離子以及遠紅外線對人體的益處眾多,例如減緩老化、改善膚質、提高自然治癒力,但最重要的則是永久微弱電流可以增加皮膚底層微血管的溫度及新陳代謝,讓細胞與活化肌膚微血管活絡起來。巴黎萊雅將電氣石加入成為美淨白全系列產品的全新配方,如同為肌膚灌入深層能量,讓所有女人都擁有白皙中透出玫瑰般紅潤的好氣色!

 

為什麼天然電氣石的能帶來玫瑰肌般好氣色?

n           電氣石的分子活性:電氣石受壓後,會引發熱電性及壓電性

n           遠紅外線發射:電氣石分子細粒能夠發射遠紅外線至4-20um的波長。人體肌膚能夠吸收大約10微米的遠紅外線,因此也能吸收該波長的遠紅外線發射能量。當遠紅外線的吸收能量足夠時,水分子開始震動,並提高組織溫度。為了揮散升高的溫度,身體會自然作用讓毛細管擴大,增進微血管循環。當血液循環活絡的結果,即讓肌膚煥發健康粉嫩的光澤。


這邊要來額外談一下碧璽石的靈性部份:
碧璽石的等級高於水晶類,但是常常被人誤解,其實碧璽目前是僅次於鑽石、紅寶、藍寶、祖母綠的有色寶石之一,如果有跟我一樣熱愛逛水晶店的人就知道,碧璽製作的東西,都很貴,而且有很多仿冒品。碧璽的品相跟其他寶石相同,都是以顏色光澤、透明度、內含物、缺陷與否及重量作為評價與選購的依據。

碧璽是所有電氣石的統稱。由於碧璽的顏色多種鮮豔,所以可以很輕易的使人有一種開心喜悅及崇尚自由的感覺,並且可以開拓人們的心胸及視野。



碧璽也可以激發創意,帶來無限的靈感及思緒,並且冷靜、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當,全力以赴,並且可以放射出吸引愛情及友情的頻率。

碧璽是所有電氣石的統稱。由於碧璽的顏色多種鮮豔,所以可以很輕易的使人有一種開心喜悅及崇尚自由的感覺,並且可以開拓人們的心胸及視野。

碧璽也可以激發創意,帶來無限的靈感及思緒,並且冷靜、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當,全力以赴,並且可以放射出吸引愛情及友情的頻率。



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
電氣石在這邊扮演著天然導入器的功能,那歐萊雅這支產品,真正的美白成分是什麼呢?就是衛生署核定公告可以使用的美白成分之ㄧ的鞣花酸,濃度也是衛生署所允許的最高濃度0.5%,還有歐萊雅專利成份專利淨白因子 Melano-block™。這邊特別介紹一下鞣花酸,這個衛生署法定核可的美白成分,到底有什麼魅力ㄋ?藉由螯合銅離子,能抑制酪氨酸脢的形成,是一種多酚類的分子,可紓緩肌膚壓力抑制酪胺酸酶產生,減少黑色素形成,這個成分現在有幾家美白產品有使用呢?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精華液30ml 、碧兒泉新一代極淨白精華30ml、LANCOME360°超瞬白精華液

我發現只要是歐萊雅集團的大多會含有鞣花酸這個成分,但是開架的這罐,售價是800元,有些還有加贈兩片面膜,可以說是物超所值,相較於其他的精華液都是2500元起跳的價錢,這顯得非常平民,也非常的踏實,質地非常的細膩,是介於化妝水+乳液的質地,非常的清爽,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與舒服,雙壓頭的設計,非常好按壓,也不會發生量不均勻的問題,唯一小小缺點就是大陸製造,但是我覺得包裝什麼都有一定品質,我覺得到沒有好不放心的!這讓我想起一個好久以前空中英語的廣告,兩個鈕約的街頭流浪漢再討論,A流浪漢說,我們去台灣教英文吧!B說台灣在哪裡?在菲律賓嗎?這個廣告讓我很深刻,雖然在大陸製造,但是包裝品管都有嚴格控制,大家可以放心!

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
另外一瓶的晚霜,我就沒有購買,因為我個人的美白習慣,就是喜歡買精華液這種快速、濃縮的東西,其他的就是搭配保濕性+抗皺的產品一起使用,所以不會購買一整套的美白產品,這邊是我個人小小經驗分享!如果手頭預算緊的人,購買精華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顧名思義,精華液,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





這段文字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弄不到碧璽石介紹的那一段,所以大家就看完文章當作附錄看了喔!這段銜接碧璽石靈性的那一段!


碧璽又可以放射出親和力磁場,對於有領袖氣質的人,自然可吸引更多的人往你身上靠近,並且可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碧璽本身對於新陳代謝及內分泌線體活動可產生高度作用,並且可平衡內部氣場,可使陰陽相反元素容易結合及融合,也可在對外化解人際間的各種衝突及矛盾,因此對女生婦科方面特別的好。


 
玫瑰碧璽:碧璽的紅色色調分佈較廣,多是在粉紅色和桃紅色之間,少數的深紅色如紅寶石的顏色一樣,其能量使人熱情、奔放、開朗、舒爽,對應心輪,極討人喜愛。
1)贈送玫瑰碧璽給異性,是一種表達愛意、攻佔對方心房的好方法;佩帶玫瑰碧璽也容易招來美妙的愛情、理想的伴侶;或使得夫妻之間情意更加濃密。
2)當別人對您有所成見時,有助於改善彼此間的關係;當您與別人關係較冷漠疏遠時,可以增強彼此的人緣;同時,有助於消除一個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種異常心理,使人變得容易相處。
3)對於經常需要與公眾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強化領袖氣質,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緣,獲得人們的支持。
4)對於愛美的各位女士,據說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這裡就是產生負電的緣故
但是上述的靈性的部份,都是水晶店老闆轉寄給我了,但是碧璽的確是有電,這個已經經過實驗證明了,我找到下面的解釋,雖然有點難懂,但是卻也記載了大自然的奧秘喔!


碧璽經過加熱以及隨後的冷卻,或施加壓力,或於天氣乾燥的時候以絲或毛料加以摩擦,一顆碧璽結晶將會成為帶電體。在垂直
C軸的方向,其一端將產生正的靜電,另一端則產生負的靜電,而這將吸引一些灰塵微粒甚至小紙片,這便是碧璽的壓電性(Piezoelectricity),目前用來量度空氣或水中爆炸所產生的壓力。第一批引進碧璽到歐洲的荷蘭人就已經知道這種效果。他們使用一顆經過熱處理的碧璽自他們的海泡石煙管中吸出煙灰來,並且稱呼它為「aschentrekker」(意義近似吸出煙灰的工具)。

 


上一則: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下一則:美白小辭典:美白老化的天敵 酪氨酸酶(Tyrosinas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