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有朋友問我結婚後,後悔嗎? 我的回答遲疑了一下,這可是大事情啊?啊啊啊,你一定婚姻不幸福,其實到也沒有,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說真的,但是要我當個敗犬,我也沒有勇氣,實在是女人可經不起"老"這個字。

先祝福我們雙魚座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賞味期,哈哈,實在是最近太忙了),也恭喜伊能靜離婚成功ㄚ!在眾多的撻伐聲中,我還真是要同為雙魚座的伊能靜說說話,她真是有勇氣,恭喜她,說真的我替哈先生及黃先生惋惜,我們雙魚女絕對是好女人(P.S.我並不欣賞伊能靜,之前還在公關公司的時候,有跟她的前台灣經紀人接觸,但是還是要為她的勇氣鼓掌)。一個女人等待著另外一個男人17年,中間有談戀愛,不能說,結婚的時候,不能正大光明舉辦婚禮,只能穿著二手店臨時買來的婚紗,必須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放著自己心愛的蕾絲窗簾、古董沙發、水晶吊燈,因為婆婆不喜歡,她必須割捨,如今好像找到真愛,親手打破自己的夢幻,換到的是另外一個男人的沒良心,不過她的勇氣真的是讓我為她鼓勵。生死遺言中所講的,不必然是假的,雙魚的愛情絕對都是扎扎實實,雖然參雜著夢幻,但是雙魚女沒有愛是不行的,親手打掉自己的夢幻更是慘忍!

雙魚座的由來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相傳是在神譜的希臘神話,雙魚座代表的是丘比特和維納斯在水中的化身,她們為了逃避提豐(Typhoan)的追捕(見南魚座神話)為防止與兒子丘比特失散,她將兩人腳綁在一起,化為魚形,潛入幼發拉底河(另有一說尼羅河)中。腳代表著魚尾巴,兩個人是魚尾巴綁在一起,然後往兩邊不同的方向游著,但是又想要找到對方,這就是雙魚座衝突矛盾的個性,維納斯是美的化身,邱比特是愛情的箭手,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邱比特是怎麼射愛情的箭,有玩塔羅牌的人都會知道,戀人牌上面的邱比特是蒙著眼睛,亂射,戀人們滿身是血,這就是為什麼雙魚座充滿著浪漫、又矛盾、又好玩(三聲的好喔!)的個性。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槴子花,花語:相傳歐洲男生送給初戀女友的花朵。 這個蛋糕是我結婚時後的新郎蛋糕(西方結婚的時候,會準備男女雙方的蛋糕,當然就是各自付錢,男生的通常只有一層,女生的通常好多層,女生最上面的那一層通常很小,不能吃,要冰在冷凍庫中一年後的結婚週年慶才能吃,這樣子才能夠結婚長久),像我結婚的時候,就花了快一萬弄了個這個不能吃的蛋糕〈這個蛋糕是假的,這種是整個用糖霜做起來的,叫做干貝斯花朵,大家看到的蝴蝶、花朵、葉子都可以吃,但是因為這種蛋糕並不好吃,所以蛋糕老師建議我裡面就做假的,所以可以作為永久的紀念〉,這就是雙魚女會搞的飛機,就是東弄弄,西搞搞。當然我也碰過我的男性友人說,你幹麻花這個錢,弄個玉堂春〈槴子花的別稱〉,很俗吧!我覺得快樂,但是別人不覺得,但是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留給大家去思考。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其實這邊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論結婚也好,敗犬也罷,浪漫、古板,但要確認自己要的生活,不要理會別人的聲音,認清楚自己。也許是因為是因為之前在公關界待久了,所以對於這種三角戀情早已見怪不怪,最近朋友A君才跟我說,她當了別人的第三者,要是早些年紀的我,可是馬上會說,你這樣子不好不好,但是現在的我只會淡淡的說,你想清楚就好,最重要的是,你確定是你快樂的,就好了。很多人可能不以為然,其實每個人對於快樂的觀點是不同的,何必把自己的快樂價值觀建築在別人身上呢?法國有七成的女性是在床上談感情,這個言論可能相對於台灣是保守的,但是這是事實,不聽到不看到,不代表不是真實的。我最後告訴我的朋友,你想清楚,但是有一點她不要忘記,女人怕老。很多女人都會說,我的先生、男朋友很老實,到大陸沒有問題,但是我必須說真的,雖然我100%相信我的先生,但是如果我的先生去大陸,我一定會辭掉工作,一起跟著,因為你沒有去過,你不了解那邊的環境,酒店的小姐有牌照的,16歲起跳,沒有牌照的在外面的,未滿16歲,在哪裡工作無聊,尤其是像我們這種雙魚座,非常需要人談心,聊天,解悶,肉體外遇事小,但是精神的外遇可是超恐怖,當然我有很多朋友擺明就是,老公給我錢,其他外面怎樣,她可以不管,那也行,因為她覺得那樣子是可接受的幸福與快樂,當個敗犬也可以,但是一定得保養的敗犬,畢竟長的像楊謹華那麼正的敗犬,還沒幾個,也別忘了蕭薔這個人,以前可是媒體的大版面,富商爭相追求,現在呢?歲月真的不饒女人。剛剛朋友跟我說一個笑話,18歲的男孩,愛18歲的女生、大學生愛18歲的女生,25歲的社會人士,愛18歲的女生,35歲的黃金單身漢,愛18歲的女生;4-50歲的男人還是愛18歲的女生,連6-70歲的阿公,要取的外籍新娘,還是18歲的女生,唉,女人就像玫瑰,不耐老...,男人還真像酒一樣,在怎樣都不會賠錢!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溫柔的女人,男人最愛,但是絕對不是低身下氣,沒有自我!我很欣賞聰明自我的女人,例如歐陽菲菲小姐、咚咚姐〈前中國時報資深記者〉,還有我以前工作的張副總,她們都是女人中的女人,不是模特兒那種美麗,卻是真正女人的美麗,活出自我,我最記得我小時後的一則廣告,旁氏的眼霜,"我愛上一個愛大笑的女人",她們不矯情造作,保持自己的真性情,美麗不失天真,浪漫卻有保有自我,有丈夫的,卻不搶丈夫的光芒,當敗犬,確認我想用"拜犬"這個稱號來形容。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引用咚咚姐的照片,可以優雅,可以美麗,可以自信,不矯情造作,這才是女人!拍謝,咚咚姐,轉載你的圖片喔!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要送給咚咚姐的生日禮物之ㄧ,在這個必昂的三月盤子中,可以看到春天生的女人,是多麼浪漫!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真正要送給咚咚姐的生日禮物,可愛的音樂盒,每次看到咚咚姐的部落格最新文章,是我最好的時光。有很多東西,當你打開內在的時候,就像音樂盒,才會顯現最美的事物。

但是我想說有智慧的女性是喜歡什麼男人呢?絕對不只有有錢就好,而是有智慧有腦袋的男人,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全台灣最多美女環繞的男人,狗窩的總主筆-卜老師,充滿著智慧、風趣,這才是女人要的男人啦!
認清敗犬的真相,與婚姻的面目!上篇






上一則:分享如何正確卸睫毛膏,讓你遠離掉睫毛,還長睫毛說! 下一則:比大馬士革玫瑰更誘人的玫瑰電氣石
我要留言:
  • rasmus
    2009-06-18 22:49:55
    誰說男人一定越老越吃香??
    女人也能選擇年輕的弟弟阿
    姐弟戀不是禁忌了~~
    男人老了肚子肥了皺紋多了  一樣沒人要~~
    所以男人和女人都要保養~
    版主回覆 2009-06-19 00:00:00
    對!沒有錯
  • 如言
    2009-04-05 15:31:09
    不管是單身.結婚.離婚.做自己最好.

    我有一個女朋友.她的男友是一位已婚商人.
    嚼檳榔.台灣國語.她只愛他的錢.
    他幫她租屋.(她說不能買屋.買了想分開會走不了)
    跟他多年.錢都拿來買名牌.香奈兒.古馳...
    縫人炫耀一身行頭.還偷偷的養小白臉.
    我本來質疑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工作.不努力就收獲??
    經過這麼多年.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生存的方式.

    做人只要不貪.不嫉妒就能得到簡單的快樂..

    單身的人有一個人的寂寞和無奈.
    做妻子的人有妻子的本份和責任.
    離婚有小孩的人有許多的壓力.

    希望女人衷於做自己.


    版主回覆 2009-04-21 00:00:00

    我認同你,你看賈靜雯那樣子,跟我一個朋友好像,我覺得有時候女人可以活的更有尊嚴一點,可是哀...,我說真的,你那個朋友,應該把錢存點起來,女人會老,我現在深刻的體會,真的拼不過那種16歲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