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眼線6問,輕鬆一筆搞定!

【彩妝】眼線6問,輕鬆一筆搞定!

【彩妝】眼線6問,輕鬆一筆搞定!

Q1:請問初學者要如何畫眼線?

A1:可挑選筆心較軟、抗暈染效果較好的眼線膠筆,同時準備一面可調整傾斜度的鏡子,對著鏡子,左手扶起上眼皮露出睫毛根部,右手將眼線膠筆拿好,並靠近筆頭,慢慢畫在睫毛根部,逐一塗滿至眼頭及眼尾,最後重頭到尾仔細描繪一遍即可。

 

Q2:請問眼線要如何畫才不會被內雙的眼皮吃掉?

A2:之所以會被眼皮吃掉,可能是你的眼線位置太寬,建議將眼線範圍降低或只畫一個基礎的內眼線。或是雙眼皮貼黏貼方式錯誤,將眼皮往下拉,可以調整雙眼皮貼的尺寸與位置,加以改善。

 

Q3:畫內眼線都會暈到下眼皮怎麼辦?

A3:不要把內眼線畫的太裡面,或是在下眼皮抹上眼影粉或蜜粉,幫內眼線定妝,就能減少暈染問題。

 

Q4:單眼皮要如何畫眼線?

A4:單眼皮的眼線,需要畫粗一點才有效果,為了避免太突兀,可用深色眼影暈染,再用眼線液筆在根部加深,將眼神強調出來!

 

Q5:如何正確卸眼線?

A5:眼妝卸載不當,容易造成眼周細紋增生、老化等問題。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液,輕壓濕敷於睫毛5~10秒,以上往下擦拭卸載。未清除的眼線,再以棉花棒沾取卸妝液,輕輕擦拭,就可完整清除。

 

Q6:眼睛比較大和圓,眼線要怎麼畫,才能顯得比較長?初學者用眼線筆好還是眼線液呢?

A6:圓眼若想拉長眼形,可利用眼線筆在眼尾處將眼線平拉,從眼中連接眼尾記號處,往眼尾方向描繪,最後用眼影延伸及柔和眼線即可。初學者建議選擇眼線筆,不但容易上手,一旦化錯較為容易修改,可以將空洞處填滿。



上一則:【保養】洗臉會變老?! 8個必須馬上停止的洗臉誤區! 下一則:【彩妝】不哭不哭!三招讓敏鎬都心動的秀智戀愛ING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