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來人呀!!揪出法令紋「原形畢露」真正兇手

 【彩妝】來人呀!!揪出法令紋「原形畢露」真正兇手

【彩妝】來人呀!!揪出法令紋「原形畢露」真正兇手

一、燈光下讓法令紋「原形畢露」的NG技巧,不要犯!

很多人認為,要遮掩法令紋就必須要擦很多粉,結果厚粉反而令紋路更加明顯。其實對付任何細紋,我們都要切記選用滋潤度高的遮瑕產品,散粉只需輕輕拍上即可。

另外,法令紋不像那些易於改善的小細紋,它是長且深的大皺紋,一旦出現就很難消除。平時最好用有抗皺功能的面霜或者富含膠原蛋白的抗衰老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大多數營養豐富,可以填滿細胞內部,將凹陷撐起來,法令紋也就會逐漸變淡了。或者是將眼膜敷在法令紋處,集中為皺紋補充營養,也具有同樣效果。

 

【彩妝】來人呀!!揪出法令紋「原形畢露」真正兇手

二、修飾法令紋,這樣做才對!

先用能撫平細紋的保養品及妝前乳打底,後續接著這樣做:

()縫線遮瑕:
以細圓頭化妝刷沾取適量比粉底淺一號的滋潤遮瑕膏,順向沿著法令紋位置像畫出縫線一般的線條,以食指或中指橫向上輕點提拉暈開;由於手指有溫度,可以有效令遮瑕膏跟粉底色澤融和,要特別注意嘴角位置。

()使用光澤粉底:

輕輕打上粉底,利用折射原理令臉上瑕疵變得不明顯。

()珠光散粉:

往臉上的「T」字位置、臉頰、下巴輕輕掃上散粉提亮局部。

()強調眼、唇:

利用化妝修飾將視線轉移。特別注意眼線,上眼線向外伸延0.2至0.3CM左右。下眼線只需從外向內畫一半,眼頭的一半以珠光眼線筆取代。可用唇線筆把唇形勾畫清楚,嘴角向上揚多一點。 


暖心小提示:

1.化妝不可能讓法令紋消失,但可以用視覺效果讓它變淡,肌膚有充足水份,才是令細紋減淡的關鍵。

2.需注意的是不要使這部分與其他部分有明顯分界,要使其好好滲透,才會呈現自然的妝感。

 

上一則:【大片】巴黎時尚定格 下一則:【保養】洗臉會變老?! 8個必須馬上停止的洗臉誤區!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2-13 12:28:5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5-02-24 03:27:23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