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毛手毛腳!這個夏天怎麼辦?

夏天將至,當然要放膽穿無袖衣服吧!除了防曬,女生們最關注的應該是除毛的問題,別著急,這次就讓大家了解一下正確的脫毛步驟。  

 

【保養】毛手毛腳!這個夏天怎麼辦?

一、判斷自己的毛量  


 A、
在一個毛孔中生長出2到3根毛髮 

 B、腋下的毛髮延伸範圍比較廣 以上兩項,只有一項與你的情況相符,那麼你的毛量都屬於茂盛型,否則就是稀疏型。  

 

二、除毛的部位


腋下

如果腋下的毛髮處理不當,會導致乾燥、色素沈等問題。想要擁有一個滑嫩嫩的腋窩,除毛後需定期去角質,洗完澡後使用化妝水和乳液。腋下是最容易出汗的位置,所以時時保持清潔乾淨。

手臂和腿部

由於有很多皺紋和凹凸不平的位置,這個部位的毛髮要慢慢刮。
清理完毛髮,要塗抹舒緩膏,因為除毛後的皮膚會變得乾澀,所以保濕護理很重要!!

手背的汗毛

建議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著毛髮單一方向除毛,不要在同一部位來回刮唷。

 

【保養】毛手毛腳!這個夏天怎麼辦?

三、除毛的步驟

 

先清潔身體,軟化毛囊。等皮膚乾透後,進行除毛。刮刀不清潔,清理完的容易滋生細菌。刀頭盡可能每次或者每天更換。電動除毛器要用酒精清理乾淨後使用。在肌膚上塗抹刮毛膏,讓肌膚更順滑。刮除完後記得要用清水沖洗乾淨,以免剃毛膏殘留引發過敏反應。除毛後需要塗抹修護霜,讓毛囊進行修復。

【保養】毛手毛腳!這個夏天怎麼辦? 

上一則:【流行】「亂得迷人」,今年春夏就要「LOB」 下一則:【流行】潮流VS尷尬,不穿內衣將成為一種時尚趨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