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123美肌裸妝新樂章

【彩妝】123美肌裸妝新樂章

時序入冬,妳準備好最新最潮的秋冬時尚look了嗎?

為了搭配秋冬彩妝最in的彩色眼線、閃亮眼飾、牛奶糖及果醬唇等新潮流,最能襯托各種色彩,如畫布一般乾淨的輕透裸妝技巧一定要趕快學起來,才能趕上季節的腳步,讓自己看起來更光彩明亮!

今年在秀場上,捨棄以往秋冬會出現較粉霧的底妝、較深沉的修容,取而代之的是更真實、就像剛洗完臉,只上了保濕乳液或剛敷完面膜的「進化新裸妝」!它的重點是瞭解自己,並真實展現肌膚原本的美,其實也就是妝前保養要做足,將主力放在肌膚保濕度的提升。

這樣的底妝特別重要的就是妝前的保養,不只是護膚,甚至從洗臉開始就盡可能的加強保濕,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讓後續的底妝效果更無瑕且持久、水亮,甚至更立體!現在馬上介紹妝前保養、遮瑕打底、修飾美肌的裸妝三樂章!

 

【彩妝】123美肌裸妝新樂章

第一樂章:妝前保養,讓肌膚喝飽水好吃妝

1.首先依膚質輕拍上清爽或滋潤型的化妝水滋潤醒膚,接著少量多次擦上保濕凝露,讓肌膚慢慢喝飽水,自然光亮。

2.再擦上潤膚乳液鎖水,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按摩臉部,最後可將手掌全部貼合全臉,以手溫説明產品吸收,確實完成妝前的補水保濕,幫助後續好吃妝。

 

第二樂章:先遮瑕後打底,自然層疊不厚重

1.上完隔離霜或飾底乳後,記得先遮瑕,修飾痘疤、黑眼圈、三八線等臉部瑕疵,再打上粉底。

2.秋冬最新的修顏粉底、保濕粉底及像有打光師隨身的聚光粉底…等底妝產品種類繁多,最好選擇適合膚質膚況及需要妝效的產品。可以搭配使用能吸收適量粉底的海綿球,以層層堆疊的方式,用海綿球底部輕拍上妝。

 

【彩妝】123美肌裸妝新樂章

第三樂章:「123美圖修片法」,打造美肌裸妝效果

1.在上完基本底妝後,用光澤粉底液在鼻樑到眉心中間,化上數字「1」,做打亮修飾,強調臉部立體感。注意不要畫到鼻頭。

2.從眼睛上方到眼下蘋果笑肌,化上數字「2」,一直延伸到髮際線處,強調臉部光澤感。

3.從嘴角到下巴,化上倒放的數字「3」,加強修飾容易遺忘的嘴角黯沉處。

 

即使是彩妝新手,這種只需在鼻樑、顴骨及下巴的光澤打亮,增加臉部的立體度的美肌畫法,簡單好記;搭配妝前的保養、自然打底,可以輕鬆擺脫厚粉,打造絲滑薄透的底妝,為各種繽紛的唇頰眼妝作最好的基礎,盡現秋冬色彩!快來試試!

 

上一則:【保養】美麗“肌”診室 下一則:【彩妝】精准不敗眼唇比例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