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del減肥有效懶惰法!

這次去日本工作和日本model聊起減肥瘦身的心得。

才發現她們的懶惰減肥法,Model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短時間內跑兩三個地方、或在不同的城市過夜,也因此運動的習慣和地方不易,日本Model除了少吃、她們最喜歡的是泡澡減肥!以下我來介紹這種
泡出名模般好身材的產品。


日本Model減肥有效懶惰法!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脂肪分解酵素入浴劑、我自己試用感覺很不錯,除了有玫瑰的香味外、因為含有脂肪分解酵素及生姜的活血原素、可減肥及舒通汗線,讓血液循環,加強代謝,發汗效果加倍。 同時除了泡澡還有洗淨成份、運用死海的海塩可以去除角質、在日本是超人氣熱賣商品,詢問度未曾間斷

我每次生理期結束之後都會肩膀酸痛,和中醫談起,原因都是因為血液不循環或是血壓太低,醫生也建議我多多泡澡,實行後如果舒服多了!漂亮的女生,氣色好也是很重要哦。

日本Model減肥有效懶惰法!

另外日本泡澡美麗的東西真多、有抗老Q10、美白酒珀、尿素海藻保溼的成份、真的很厲害。
 
我只分享好東西,魔女們可以試用看看。

http://www.payeasy.com.tw/musesgirl/page1.htm




 
上一則:魔女姐姐第六課★莫名的熱血堅持★ 下一則:哈林、 伊能靜,你心疼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