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永遠記得初見到殷琦,她爽朗的笑聲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當時的她並沒有太搶眼的外表,不會放電、不會打扮,
也沒有女人們該有的嫵媚性感,就像是個鄰家女孩兒般,
不管是穿著或是說話都是帶著這麼一點兒直率及些許的男孩兒氣概,我想,這就是極度樂天的射手本性吧!
 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殷琦可以很性感!”
某天看著她,我突然有了這樣的念頭!於是我把殷琦拉進小房間跟她聊了許久,
也告訴她我對她的一些想法及接下來的模特兒生涯規劃。我一直相信,
真正美麗的女人不是只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可愛及性感特質兼具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後來我花了一些時間調整了殷琦的儀態,包括說話、走路、坐姿以及表情等等,
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撇步其實都蘊藏了很大的學問,我發現街上很多女孩子,
甚至剛入行的模特兒,走路時是用腿拖著走的,或是用膝蓋跺著走。
這種一點生氣也沒有的走路姿勢,可是會把桃花跟健康都給走壞!
 
 
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腳尖著地很重要,不但姿態最重要,也不會發出惱人的腳步聲。
 
再來是坐姿
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完美的坐姿不但可以展現出優雅的氣質,更可以拉長腿部線條,讓你輕鬆吸引眾人目光!

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終於,殷琦沒有辜負我的苦心,看!她成了魅力十足的性感女神!
其實除了添購化妝保養品、服裝讓自己變美之外,
建議女孩兒們應該也要再多投資自己,學習一些正確的美姿儀態及造型搭配還有說話的技巧,
抓住每一個讓自己變美麗的機會!
 
姊妹們,朝美麗之路邁進吧!
桃花是可以培養的!: )
想更了解招桃花的魔法秘技,可以參考以下網站,你會發現更多有關美麗的秘密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http://www.payeasy.com.tw/a-list/index.html
上一則: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下一則:艷陽夏日濃妝OUT!素顏I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