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姐妹第六課﹏美姿儀態

   

美姿,是你榮登氣質美女的最佳捷徑;一個女人還沒開口前,妳的姿態就決定了一切。就算不是美女,擁有美麗的姿態,也可以讓人驚豔。在職場上,更能散發出你的自信以及氣勢。五官以及身體比例,無法馬上改變,但美姿只要努力一點,馬上就可以擁有。除了上述這些好處外,正確的美姿,還能幫妳雕塑身型曲線,讓腿部更勻稱、臀部更俏挺、腹部更平坦,上半身更有線條美,來吧,別猶豫,一起當個迷人的氣質美女吧。

 

最後提醒妳,剛起步時,一定要勤於練習喔。起頭時,妳可能會覺得自己有點彆扭,身體也不太習慣,很難維持美的姿態。但相信我,練習一段時間後,妳的姿態與氣質就會自然變美,宛若天生。

 

*美姿祕辛

1.      第一招、熱氣球三貼術~上半身永遠水噹噹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它是所有美姿的最基礎。不管是走姿、站姿、或坐姿,上半身要維持挺直、不駝背,就要從貼牆術學起。另外,它還可以幫助熟女塑身,除了能讓胸部抗下垂外,肩臂也不會因代謝不良,脂肪堆積,而變金剛芭比喔。

 

Step 1. 熱氣球:墊腳尖,身體的重心向上~想像有一顆熱氣球在妳的頭頂上拉著妳往上飛的感覺。

Step2. 三貼:深呼吸,收小腹,並將後腦杓胸腔所對應的後背部位腰臀之間的尾椎等三處貼在牆面上,想像這三個點以及整個身體其實都是在一直線上的。除了這三點要ㄍㄧㄥ住,緊貼於牆面上外,肩膀以及雙手,都要放輕鬆。

Step3. 記憶:三貼牆面10~15分鐘。利用這段時間,把貼牆時上半身呈現一直線,以及往上挺的狀態,認真的用身體記憶下來。因為這就是站//走姿時,上半身所必須呈現的基本姿態。別小看貼牆這件事,剛開始練習時,一定會覺得有點累,甚至是滿頭大汗。最好能夠持續每天練,直到你把這款姿態用身體記憶的清清楚楚,隨時都能展現為止。

魔女姐妹第六課﹏美姿儀態 

*至尊PS:提到駝背,大家就會想到抬頭挺胸。但錯誤的抬頭挺胸最後常會連腹部也凸出、腰椎過於彎曲、肩膀向後反而變成不良姿勢,造成身體負擔。

 

2.      第二招、『走』出好行情!

我發現街上很多女孩子,甚至是剛入學的模特兒,走路時是用腿拖著走,或是用膝蓋跺著走。這種無元氣的走姿,可是會把桃花好行情和健康給走壞的。至尊建議走路時穿著高跟鞋,這樣腿部線條不但會拉長,姿態也更美。(常穿平底鞋,腿部的線條可是很容易就會變鬆垮的喔。)

Step 1.上半身,吸氣收小腹,秀出熱汽球三貼的最佳姿態。

Step 2.屁屁夾緊,將腳抬起。

Step 3.由腰際的部位將腳步,一直線的往前,大步跨出去。記得跨出步伐時,膝蓋要打直。

Step 4.腳尖先著地,肩膀放輕鬆,雙手自然的擺動。

*至尊PS. 腳尖著地很重要,不但姿態最優雅,也是必須的禮貌~不會發出喀喀喀的惱人吵雜聲。

Step 5.跨步時,左右兩腳的足跡,只要是各自往前的兩條平行線,妳的走姿就會很大方了。毋須左右腳往前交叉,將足跡走成一直線。

*至尊PS . 個子較小的女生,跨步時愈要大方、大步。否則若用小碎步走路,人就會顯得扭捏不自然。魔女姐妹第六課﹏美姿儀態

 

3.第三招:名模/女星 愈拍愈美的秘訣~丁字腳

有些女星/名模們,什麼誇張的或誘人的姿態都沒做,只是站在那,就讓人覺得她好美喔。她們靠的就是丁字腳(妳可以去觀察各大頒獎典禮備受禮讚的女星照片便知道)。靠著這一招,不管是拍照,在等公車還是等人,光是站在那兒,就會讓人覺得妳好有氣質

Step 1.右腳打橫,腳尖朝右。下半身的重心在右腳上。

至尊PS.記得上半身維持著熱汽球三貼的最佳姿態。

Step2.左腳跟靠在右腳板離腳跟約1/3處。

Step3.左膝蓋往內微彎。

Step4.可一個人習慣換腳站。

*至尊PS.不管擺什麼樣的站姿,一腳直一腳彎,在視覺上永遠是最美的。

Step4.身體轉正,面向前方。

魔女姐妹第六課﹏美姿儀態 

4.第四招:這樣站,耍帥也可以很有氣質!

中性風也可以有氣質。穿牛仔褲,在較休閒放鬆的場合,妳可以這樣站。

Step1.選一隻腳當重心並站直,另一隻腳則可較放鬆並微彎。

Step2.兩腳可選擇,一前一後的站,或是兩腳平行的站。

Step3.累了可以換腳、換重心的站。

 

5.第五招:這樣,小仙女也可以變成長腿公主

約會、面試、坐捷運時等有可能看到你下半身坐姿的場合,一定要特別謹慎。想要維持好氣質、讓腿部的線條拉長,就要這麼坐(就算不高,也可以擁有長腿的效果喔)。

Step1. 如果穿著裙子,記得先順過裙子再坐下,就不會穿幫。

Step 2. 坐下時往前坐,坐足約2/3的椅面即可。千萬不要坐滿整個椅面。

Step 3. 膝蓋併攏,雙手疊放在大腿間。

至尊PS.上半身記得保持熱汽球三貼的最佳姿態

Step 4. 小腿往前伸,腳版往前微壓,腳尖往斜前方點地。這種坐姿最美。

Step 5. 累的時候,可以將雙腿往內收,維持併攏的狀態,稍作休息。魔女姐妹第六課﹏美姿儀態

上一則:時尚不用花大錢好不好! 下一則:愛上京都、祗園京料理
我要留言:
  • 紅包
    2009-01-17 20:57:45
    請問收小腹要收到什麼程度?是用盡全力收嗎?這樣會不能呼吸,還有熱氣球三貼術的時候需要夾屁屁嗎?往上飛是指收小腹的同時還要伸展嗎?
  • aozora
    2008-10-22 08:20:34
    想請問博主塑形的問題:那如果常常穿高根鞋對頸椎和小腿沒有壞處嗎?而且我天生扁平足,發現穿高跟鞋根本不能持久(最多穿一天,連穿兩天會非常痛苦,更別說天天穿了),是不是我耐受力不夠大還是扁平足真的和高根鞋無緣呢。
    還想問我有點X形腿,不過不太嚴重,是不是後天沒辦法依靠形體鍛煉讓腿更直了。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38
    當然不用常穿或勉強穿。平底鞋也可以有美姿儀態。
    x形腿要靠穿着的褲型或鞋型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