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昨天為了公事,心情煩雜了起來。兒子畫了四格漫畫送給我。好簡單!心情頓時清朗了起來,原來我忘記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1、人生就是好玩的遊戲。愛情、工作都要有趣,保持愉快的心情,拿着氣球、唱着歌面對吧!
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2、有時候太陽公公會和你說好,但並不是時時刻刻。老闆、情人和人生都是這樣、如果有太陽的時侯你要大聲、開心的笑。覺得自已超幸稫的。
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3、有時候下起雨來,雷又打到手上的氣球!工作上老闆笨蛋、情人背叛,但魔女們、反常就是正常啊!沒有一個人的人生天天是晴天、更何況大部份的老闆是笨蛋加混蛋,情人背叛大部份愛上比自己遜的角色。所以放鬆點這是常態。
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4、啊!危機就是轉機。上帝為你準備好了救生墊,跳出來才能踏上綠草如茵的大地呢!天天飄在天上也不有趣哩!
上一則:魔女姐妹第五課﹏小蜜桃美胸術 下一則:時尚不用花大錢好不好!
我要留言:
  • 飛行器
    2008-10-09 15:30:20

    好可愛噢....意義深遠...
    和樓上的一樣...突然覺得自己的童年..噫!好遠勒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29
    我們都遠了,但找它回來敍敍舊哦!和自己的小時候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