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姐妹第五課﹏小蜜桃美胸術

 
大家都喜歡大胸部,其實小胸有小胸的美。
魔女姐妹第五課﹏小蜜桃美胸術
我認識的男孩如余秉諺就很喜歡小蜜桃美女。小胸部美女,擁有靈氣,身材纖細又秀氣。而實際上,小胸美女也比較好穿衣服,穿扮的選擇性會比大胸部的女性多很多。他人對小胸美女的視覺焦點以及觀感,也不會單落在胸部上做文章。許多世界頂尖名模,都是小胸美女,每次現身都令人驚艷,耳目一新。現在就為妳揭露她們美麗的秘訣。

第一招:小蜜桃必備!不露骨的美胸法

小胸模特兒裡頭,分成有美感以及欠缺美感兩種。有無美感的關鍵,就在於鎖骨下方與胸部上方的胸前是否有肉。胸前如果無肉,就會露出一條一條骨頭的紋路,破壞了美感。欲使胸前有肉,又不遮蓋鎖骨立體的美感,只要做伏地挺身就可以了。每天做15-20下左右,就不會瘦成失去美感的排骨精了。

第二招:最佳比例達成~美背&屁屁小又翹!

小胸美人千萬不能有外擴的大屁屁,以及寬厚的背部。這些都會拖垮整個人的身形比例,頓失纖細曼妙的美感。隨著年齡增加,代謝變慢,熟女級的小胸美人更要多加留意。最簡單以及有效的方式,就是每天作美臀操,以及擴胸美背操。

先去買一個彈簧的擴胸拉力器,它不僅可以將妳的背部線條修飾完美,也能使妳胸前有肉,並維持美麗的鎖骨線條。每天看電視時,拉個幾十下,最佳比例就垂手可得囉。使用方式如下:

STEP1.預備動作:以雙手握住擴胸器,手臂與肩膀平行齊高。

STEP2.雙臂慢慢的用力將擴胸器向外,與身體平行的拉開。

STEP3.回復至預備動作。

(至尊PS.記得過程中要將注意力集中在胸前以及背部的部份,如果這些部位沒有感到在施力,而是單由手臂在施力的話,就沒有效果囉。)

第三招:內在美加分的不二法門

雖然現在Nu Bra很流行,但我並不建議大家經常性的穿戴,那樣對胸部的肌膚並不健康。我常鼓勵模特兒,走秀外的時間不要穿戴。如果妳希望自己看起來多點曲線,妳可以買大自己一個罩杯的內衣,再加放水餃墊。記得購買時先確認,罩杯內裡是否縫有為加墊設計的小袋子,水餃墊才不會不聽話的跑來跑去,最後露餡穿幫。

第四招:宛若罩杯升級!

據我觀察,許多小胸美女的肩線都相當的美。所以穿扮時,記得將焦點集中在美肩上。比如,平肩式的小可愛或是小洋裝,就很適合小胸美女來穿,胸部較大的女生穿反而不好看。另外,繫腰帶時,繫在高腰的位置上,或是選擇胸前有縐摺或是特殊設計的上衣單品,也會使得胸部看起來大一、兩個CUP喔。

第五招:千萬別上身的衣服啊!

小胸美人選擇單品時要以合身為標準,避免穿貼身的衣物,比如萊卡材質類的單品。貼身型的單品,會將上身壓扁,全無線條美感可言。V領的單品,或是過於短小的外套(外套底邊高於胸下圍以上)也不適合小胸美女。


魔女姐妹們!胸大胸小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內心的自信,我十月四日下午2點在忠孝SOGO B1 Muses皮包專櫃和大家面對面,有空來找我聊聊喔!

上一則:愛情不過就像打一局撲克牌! 下一則:兒子教我簡單看人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