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姐妹們第三課∼粉紅色心情



★粉紅色心情★


 

魔女之所以超凡、魅力令人致命,就是因為不管物換星移、時空變化,少女熟女,她永遠都保有一顆清透可人、粉紅色的心情!

 

親愛的,妳是不是曾經有過許多夢想,開自己的咖啡廳或服飾店,但經過現實的消磨後,卻連作夢的心情也失去了。
妳是不是曾經每天出門前都滿懷遇見
Mr.Right的心情、花時間,精心的妝點自己,,但在有了穩定的男朋友或結婚之後,卻再也提不起勁來打扮自己,甚至鬆懈到整個人邋遢了下來。粉紅色的心情,是女人所獨有的魔力,是讓男人無法自拔,戀上女人的超級吸引力;它也是姐妹淘之間,感情加溫的利器。

親愛的,妳絕對不能失去--粉紅色能量

 

魔力飆高分! BASICS 基要秘笈*

一、『做夢的女人~最美』:一定要讓現實與夢想混搭!就算在眼前的現實中,妳沒有能力完成夢想,但妳的心還是要不斷的去作夢。因為粉紅色的心情會成為妳的動力--有夢的女人,總是讓人覺得最美、最認真,而且永遠都不會老呢!再說,誰說夢想不會在未來實現呢?!常有人問我:「妳已經很有成就了,為什麼到了40多歲,還要展開新事業?」因為,冒險就是與夢想更接近,這個過程是非常快樂的。我的每一步從工讀生、模特兒、秀導到總經理,每一步都是在作夢,都很快樂。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否則為別人而活或是不知所以的夢想,只會讓妳更加痛苦。


 

二、『小細節女王』:就算單身,沒有戀愛進行式;就算已經死會,沒有初戀愛時的熱情,也要保有熱戀時的浪漫心情,特別照顧自己身上的小細節(絕對不能放給他自然喔!),不放過任何美麗的可能與機會。天天用點心思換妝、變換耳環、項鍊等小飾品,用心保養自己的臉蛋與身材,呵護每一吋肌膚。這並不是要把妳的整個人和生活搞複雜,而是要讓妳自己更快樂,每天都維持在最佳狀態--展現妳的魔女本色!拿淑臻來說,她是我看過最浪漫的女生了。典型的雙魚座,每次妳看到她,雖然打扮簡單,但卻看的出她的用心與變化。她對美的要求,也近乎吹毛求疵。但,妳就是會很想要常常的看到她,被她的美一下,或在她身上搜尋美的驚喜。


 

三、『粉紅色的傳染力~DOUBLE人氣、DOUBLE快樂!』:剛剛提到,魔女要從小細節開始妝點自己,永遠保持粉紅色心情。其實,如此一般妝點外在的小動作,做久了,也會影響妳的性格,讓妳的個性變的更加可愛。像思璇就是一位,就算我們已經是很好的老朋友了,她還是常常會在小地方帶給我小驚喜。比如她下完通告後,會在我的桌子上留下巧克力或是貼心小紙條。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卻能讓我也跟著感染到她的粉紅色心情,自然而然的就開心了起來。自己心裡也會OS--下次就換我讓她開心一下吧。所以囉,絕對不要輕看妳的粉紅色能量,它的快樂傳染力是可非同小可。小我之外,還能讓妳所關心的人備感幸福,甚至是讓雙方的快樂都加倍,何樂而不為呢。

 

 

四、『拒絕放縱黑色風暴』:「粉紅色心情的天敵」,就是對不愉快的事情不斷的鑽牛角尖、放任自己的壞情緒!

不管遇到的是情事或工作上的挫折,你都可以釋放自己不開心的情緒一下子,但必需要限定自己截止放任的最後期限。

妳也可以轉移注意力,先做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活動(像是聽聽喜歡的音樂,或是吃個小甜點寵愛自己一下),讓自己的心情多點粉紅色後,再來解決問題。
比如我管理過許多剛入職場的年輕女孩,一遇到挫折,就把自己鎖起來,每天苦瓜臉,甚至以得憂鬱症引以為風尚。她們在感情或生活上,一旦遇到問題,就把工作弄得一團糟,從她口中你只聽得到自怨自艾!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惋惜
~因為或許她在短時間能夠得到大家的安慰與支持,但時間再拉長一些,她還是很難得到支持的,因為如果連她自己都已經任由自己溺斃了,又有誰能救她呢?!

 
所以親愛的,遇上不愉快,千萬不要一直自憐、抱怨,耽溺其中,讓整個人長時間的被黑色的烏雲所壟罩….這樣不但會讓自己痛苦,身邊的人和妳的夢想也會離妳愈來愈遠,妳就失去競逐魔女的機會了。



 

五、『EQ抗壓小秘方』:又立是EQ很高,難得的年美眉。她在遇到挫折或是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和自己說悄悄話
比如:在鑽牛角尖時她就提醒自己『該到垃圾囉
….』,不要讓身邊關心我的人擔心。如果遇到不開心,就告訴自己『走!買開心去吧』花個一、兩百塊錢,買一些平常自己捨不得買的蛋糕或是小飾品,讓自己高興一下。

退步就是進步的開始
….』如果有人說她變胖或是退步了,她就會把那些話當作是努力的動力以及新方向。『她只是忌妒我啦』如果有人討厭她,她就會心想,我一定是有不錯的地方,他才會忌妒我吧,呵呵。不是說對方真的有在忌妒,只是總要找出一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呀。『他們都這麼勇敢,我更不能失意』遇到挫折時,又立也會想想非洲有那麼多可憐的難民,他們都撐過來了,我們更不可以這樣就放棄、很天真。但這是一種粉紅色的心情。

 

上一則:我的有效夏日減肥方法 下一則:天啊!我愛上這男人17年!
我要留言:
  • neneme
    2008-08-27 20:57:19
    我是先看了魔女姊姊的這個部落格
    開始對妮寫的文章很有興趣
    覺得對我很有激勵的效果
    隔天就去書局買了妮出的書

    讓我也很想努力的不論外在或是內在都想成為魔女喔
    我打算利用魔女姊姊的減肥法來好好讓外在變的漂亮
    也要好好的吸收妮這個魔女姊姊的課程讓自己更茁壯,內在更美麗

    不想在輕易的被打敗了
    魔女之路~我來了~~~


    版主回覆 2008-09-01 00:00:00
    小魔女 讓我們一起完成魔女學院課程唷!
  • 露露咪
    2008-08-26 00:23:04
    看完了你三堂魔女姊姊的課程,心理感覺受用不少呢^^

    讓我感覺~哇~  原來model也是如此用心生活呢!!

    另外那個夏日減肥方法~讓人好想試試看~謝謝你跟大家分享這些事情~~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06
    謝謝妳呢!
    離開伊林,就是希望有机会分享更多給其他的姊姊妹妹妹們,希望由內而外大家不一樣。
  • 貓.
    2008-08-25 13:31:55
    我沒辦法接受別人說我變胖的挫折==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06
    貓宝貝、變胖不是挫折,是動力。誰這樣說妳,变瘦氣死他!
  • 魔女姐姐
    2008-08-23 10:21:10
    啊  謝謝你的意見


    我會改進    我還沒什有太多部落格經驗
    請告訴我
  • Gsage
    2008-08-22 18:30:53
    本篇文章看來很吃力
    字都擠到一起

    建議版主恢復先前的字型大小
    方便大家閱讀

    小小意見
    :  )
    請別介意喲
    版主回覆 2008-08-27 00:00:00
    謝謝妳的意見!我修改了!

    瞧!我笨的、現在才知道回應是由回應菅理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