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勇氣★〔二〕

★魔女的勇氣★

『勇氣』是成為魔女的黃金第一要件;是超越凡人,激發潛力魔性的第一步。一個大無畏的魔女,只要一鎖定目標,就會全力以赴的『放膽TRY IT』!

 

說來簡單,但據我多年觀察上萬人的閱歷--勇氣是許多女人與女孩,性格當中相當缺乏的一種特質。比如,台灣的女人都喜歡留長頭髮,但真正會將長髮打理的有型有款的魔女,一百個人當中卻不到五個。不是因為其他九十五個女人不美,只能平庸,而是她們不願意去嘗試,不敢去挑戰,以及變化自己各種不同的長髮之美。所以她永遠就只能頂著唯一的一號髮型,留連於凡塵,離美麗與魅力愈來愈遠。

 

我認為每個女人,都像是一顆很有質感的蘋果,而魔女只是懂得將自己,進一步巧妙的變化成各式各樣,可口的蘋果系甜點以及令人驚喜的蘋果凍飲。如果妳不夠勇敢,只甘於當個不做任何變蘋果,妳就等於放棄了自己成為讓人胃口大開,美味魔女的可能性!(畢竟,變化才是美麗與彩色人生的基調!一成不變,只會枉費自己的潛力。

 

 

*魔力飆高分! BASICS 基要秘笈*

一、『NO EXCUSES ~正面交鋒!』:在大膽嘗試以先,你必須正視自己的缺點,才能對症下藥的勇敢往前衝。我在模特兒入學訓練的第一階段,一定會直接明瞭的告訴每個新人,她們所必須改進的缺點有哪些,比如,眉毛要修、髮型要改、體重要減、口條要改等等。如果她藉口一大堆,不願面對自己的缺點,比如,推託的說修眉會讓毛髮變更粗,改變髮型會讓臉看起來變更大之類的。這種逃避問題型的模特兒,不出多久,就會先被淘汰,因為她已經在起跑點放棄自己了。

化的蘋果,妳就等於放棄了自己成為讓人胃口大開,美味魔女的可能性!畢竟,變化才是美麗與彩色人生的基調!一成不變,只會枉費自己的潛力。

二、『Deadline~最後通牒』:給自己設下決不寬貸的最後期限,規定自己在這個期間之內一定要達到目標,用時間壓力來逼促自己往前進。拿我自己來說,我在35歲時懷孕,並增胖了35公斤,產後我就立志要在兩個月內瘦回來,每天用倒數計時的方式督促自己再瘦一點。最後,我做到了!親愛的,我相信妳也辦的到。

 

三、『失戀備戰警報』:人都是有惰性的,很容易虎頭蛇尾;只有在人生發生了大狀況的情況下,才會拼了命的去改變。對我們女人來說,失戀尤甚。我常鼓勵模特兒,一定要把我要改變的這檔事,當作是『失戀的大狀況』。如果妳預先知道妳很愛很愛的男友,想跟妳分手是因為妳個性不好,或是妳很死忠的公司的老闆想要FIRE妳是因為妳常遲到,妳是不是就會很努力的,加快速度的去改變自己。這就對了,保持這種緊急備戰的態度,不斷的提醒自己『這是非常時期,我一定要改變。』,妳一定會成功。

 

四、『強烈的企圖心』:我自己有做過一個統計,我發現在剛入學時,被我要求減肥的四個新進模特兒當中,通常都只有一位能夠如期的達成瘦身目標。而這位稀有魔女,在日後的工作表現上,不但非常突出,而且遇上挫折時也比其他人更有毅力去克服。又立,就是其中的一位。漂亮的女生太多了,擁有魔女性格的模特兒,她的企圖不只是當個模特兒而已,而是要站上超級名模的絕對位置。就是這股強烈的企圖心,讓她努力的做足準備,不停的累積專業能量與自信,才能自信的跨出每一步,巴不得鎂光燈打在她身上;她絕對部會逃避畏縮,讓機會一一的流逝。變美、變成功的過程也是一樣,要當魔女一定要有強烈的企圖心,才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各種挑戰。

 

五、『我的女神+我的SLOGAN~所向無敵』:變身魔女的過程,就像是毛毛蟲破繭展翅成美麗的蝴蝶一樣,是一個痛苦的過程。過程中一定不輕鬆、一定會有挫折與批評、所以妳必須需要找到一個自己嚮往的女神與精神口號,來激勵自己,不要被任何傷人的白眼與口水的攻擊所打敗。比如采穎剛出道時,就立定了自己的女神是國際超級名模KATE MOSSKATE她不僅伸展台上表現亮眼,抗壓性也很強。所以我們在她每次要上台前,都會拍拍她的肩說:『KATE MOSS GO!』。她告訴我,每次聽到這句話,渾身就有了衝勁與勇氣。就算遇到令人沮喪的八卦新聞,或是非善意的詆毀,她都會以曾經過大風大浪,而至今屹立不搖的女神KATE MOSS為典範,勇敢的朝著魔女的寶座向前走!妳也一起來試試看吧。常常的默念充滿自我期待的SLOGAN來鼓勵、催眠自己,『心想事成』的結果一定會讓妳驚喜不已!

這是也是我的勇氣!

上一則:魔女姊妹們:開始上課囉!﹝一﹞ 下一則:來看秀場後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