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姊妹們:開始上課囉!﹝一﹞

魔女姊妹們:開始上課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離開伊林,對我來說很簡單,我一直覺得变化是人生的甘味,而且如果有一點點心得,我想分享給更多的姊妹們,我想在部落格中為大家分享,所以我說人人都可以當上魔女!
但真正能當魔女的卻不多,問題就出在--不知道方法;以及是否有進一步的去落實。我很想為姊妹們做到的是,把方法以及箇中祕訣,不藏私的通通告訴妳,但落實的部份,大家就要自己加油囉。

 

魔女的養成,需要內、外兼備,缺一不可。魔女要能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就是要把必修的魔性好好內化,成為一切處事的動力;自然魅力無窮,事事皆旺。魔女的內在條件有六大項--勇氣、粉紅色的心情、莫名的熱血堅持、無敵應援團、賞味期無限以及OFF學等。在每個必修學分課程中,都有「魔力飆高分! BASICS 基要秘笈」;其中的各項祕笈,在「變美麗」、「人氣」、「職場」、「戀愛」等四大方面皆可通用,不管妳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好好實踐,一定可以讓妳成為快樂魔女。如果想再更上一層樓,就要把「職場/戀愛戰力  AA+ 進階秘笈」好好修習囉。

 

外在條件,對魔女來說當然也很重要。外在所展現的,並不只是亮麗的外表,而是對自己愛護的程度。把自己的外在照顧好,變的更美,在人緣以及戀愛上,他人對妳的接受度就會提高,在職場上更是加分。一旦疏忽、放縱自己的外表以及舉止,就很容易會被標籤為討人厭或是不專業的負面形象。


在部落格中,我將一一和大家分享哦! 

下一則:★魔女的勇氣★〔二〕
我要留言:
  • *ling*
    2008-09-15 22:56:57
    看了你的文章後,好心動,直希望自己也有魔女的條件,不過...一直不敢嘗試...,連逛街買衣服幫有人打理.不知如何開始學習改變的方式
    版主回覆 2008-09-16 00:00:00

    每一個女人都有魔女的條件,改變一下是為自己。多看雜誌網誌、把自己的美麗當我興趣。加油!有問題問我喔!

  • 9420
    2008-09-15 11:08:45
    這麼多年一直想要當個伸展台上的"磨特兒"
    可總是對自己沒信心
    反倒是婚後  生了小孩  才體會到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我跟妳一樣高  但應該還有60公斤"肉肉的好像也不錯"

    最近  在家上班有點煩(遇到逼些瓶頸)  所以就出去兼個職
    也因此  我就開始給他練一下肥滋滋的小肥肚

    要出去工作  總是多準備一點  不像在家安逸

    心情當然有是很忐忑不安  但看看妳說的話  頓時給了自己不少信心  總是要去試試看!!!

    婉若  謝謝妳!!!
    版主回覆 2008-09-15 00:00:00
    當女人的辛苦、美好。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我也有難過不堅定的時候,但人生的起伏,只是常態。我們一起加油!很開心在網上認識妳。
  • BLACKDEVIL
    2008-08-16 02:20:43
    極度有興趣中~~~~
  • ~wii~
    2008-08-14 19:15:03
    哇..感覺當美女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都得注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