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囉!延續好長一段忙碌的日子,終於有時間和大家說說話了! 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是我把名摸縮小的美麗魔法唷!! 

從事模特兒產業近二十年,近幾年來模特兒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元化,從單純的展場、秀場、拍攝MV等,到現在平面宣傳拍攝、商品、活動代言外,還能變身成藝人或演員,也由於市場上的需求量大,所以相對在挑選模特兒時也就不單以身高當作錄取條件。
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常常接觸很多美女,其中有一種類型的美女是我很看好並且深信未來名模圈裡也將佔有一席之地,她們擁有甜美性感兼具的臉龐、火辣姣好的身材及慧詰靈活的雙眼,由於身高條件限制,這些嬌小美女們可能很難在伸展台上展現他們亮麗的一面,但卻非常適合在平面報章雜誌或是網路上大放異彩。

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少了先天的優勢,要進入名模圈更得下足功夫才能凸顯自己的美麗!為了幫助這些女孩兒們能更順利的走在這條路上,我與明星藝能夥伴們討論出一系列專為嬌小女孩們設計的平面模特兒課程,從臉部、肢體表情運用訓練、彩妝造型到專業拍攝POSE技巧演練等十堂課程,希望藉由課程訓練、實際演練及名模老師們多年經驗的分享能夠讓更多女孩們受惠,同時培養嬌小美女們的自信心,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擁有足夠的熱情,你就會想盡辦法更靠近夢想。

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嬌小美女們,趕緊收集妳的美麗,成為人氣最旺的平面魔朵翹妞吧!
 
GO!DREAM!

P.S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明星藝能學園詢問相關課程事宜唷!
上一則:好康發燒貨~我保持青春的健康法寶與大家分享囉!! 下一則:名模殷琦如何勾引小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