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發燒貨~我保持青春的健康法寶與大家分享囉!!


前一陣子做健康檢查,順便檢查了骨質密度,我才注意到該是要好好保存骨本的時候了,因為二十五歲以後,女孩子的骨質密度就會開始下滑,年輕不好好注意骨質漸漸流失的問題,一到更年期荷爾蒙影響,鈣質流失更快,可是很容易得骨質疏鬆症的! (腦海中出現骨折、牙齒鬆動、身高縮水…等畫面,真是膽顫心驚了一下!)
 
我常常很忙碌,要每天吃ㄧ堆有的沒的保健食品對我來說真的比較困難!加上我不太喜歡喝牛奶,要及時補充鈣質還真是傷腦筋!!
因此,我立刻提出這樣迫切的需求給目前跨足保健食品的泰山,希望泰山可以幫女性解決這樣重要的問題!!開發出一個可以讓我隨時方便補充,又好吃又美味的補鈣產品~
 
終於~HINA一日鈣健康餅誕生啦!!!!!
我不得不說,真是非常好吃可口的補鈣餅乾,吃起來很像小林煎餅的味道!但神奇的是,小小的一片就有四杯牛奶的鈣含量(不愛喝牛奶、或是乳糖不耐症的人有福了!),我常常下午茶時間就吃ㄧ片一日鈣健康餅,不但滿足了口腹之欲,還順便把一天所需要的鈣含量都補充足了!這麼美味方便的補鈣產品,鈣質攝取量也是針對全家人的需求量設計的,因此不但跟我媽媽一起分享,也深受我兒子的喜愛,他現在國小正要長高,一定要好好補充一下!!
 
最後,請各位女性都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注意健康,尤其是現在的人飲食不均衡,愛吃肉易造成鈣磷比失衡,愛喝茶及咖啡也加速鈣流失,骨質疏鬆一般來說沒有特別的症狀,只有部分患者會有腰酸背痛或是駝背的情形,因此難以察覺,我們的骨質通常都在無聲無息中被偷走了!所以千萬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想要補鈣,年輕開始存好骨本才是最根本的保健之道喔!希望大家都可以美麗又健康,青春永駐!



好康發燒貨~我保持青春的健康法寶與大家分享囉!!
上一則:魔女的夏日瘦身秘技 -《HINA小姐》 下一則:天阿!!我把名模縮小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