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今天跟旅館說我們要到禮拜一才能check out,結果他們說那我們需要換房@@


由於之前我們這兩位VIP客戶已經跟他們說過,如果要換房請幫我們換同層樓,不然我們行李超重還要搬來搬去很麻煩.


結果旅館很聽話的幫我們換了同層樓,


但是不同棟!!!!!!!!!!!!!!!!!!!!!!!!!!!!!!!!!!!!!


 


今天沒有壯丁幫忙T_T


我們兩個只好一箱一箱的把行李從二樓"踢"下來,然後再很努力的把它拖到另一棟,又很辛苦的把他扛上二樓.


為什麼這裡的旅館沒有電梯!!!!!!!!!!!!!!!!!!!!!!!!!!!!!!!!!!!!!!!!!!!!!!!!!!!!!!!!!!!!!!!!!!


偏偏我們每箱行李重達36kg(沒錯,原本是32kg,但是我們把手提行李也把他硬塞進去了XD)


我和我姊整整搬了一個小時,才把四箱行李搬完orz


我和我姐還一度崩潰的說:我們拿$100出來看有沒有人要幫我們搬好了XD


搬完以後非常餓,決定去買Wendy's來吃


恩....中間那個是沾雞塊的BBQ醬,因為我問店員還有什麼醬可以選,他劈哩啪啦講了一堆我根本就聽不懂T_T


只好選唯一聽懂的BBQ醬orz


(哈,又是重重打擊,姐姐我的英文真的破爛到一個爆表的程度,連點餐都有問題T_T)


p.s.但他們的ice tea其實是白開水吧,然後薯條又鹹到你發現配白開水剛剛好XD


      (我姐說他懷疑美國人應該一半以上都有腎臟病吧XD 重口味又不吃蔬菜@@)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吃完午餐以後好心的David又帶我們這兩個麻煩鬼去銀行開戶和辦手機^^


我問櫃員我的debit card需不需要簽名?


他很認真的跟我解釋說:我的debit card需要我的密碼才能用,很安全所以不需要我的簽名.


但是我還是完全搞不懂,為什麼debit card不用簽名啊?以後要用的時候只要輸入我的密碼就好了嗎?降有很安全嘛?@@


反正,不管他.....重點是我終於有帳戶了,可以叫爸爸媽媽趕快匯錢給我(不然旅館錢可能要付不出來了XD)


 


然後就去shopping mall辦手機啦~~~


姐姐我辦T-mobile,在美國的人如果有人也是T-mobile歡迎打電話給我,聽說網內免費啊?


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如果願意打電話來關心我,也歡迎跟我索取電話號碼XD(ㄝ....不要結果都沒有人問啊,我會很難過的:P)


還有他們送的手機超陽春的,所以我還是決定繼續用我的可愛小白SE(我和我姐的手機一拿出來,店員都說cool~~~)


啊美國人都只用那種不可愛的手機喔?


早知道就在台灣買一支厲害一點的手機來美國用啦(我的小白感覺隨時會掛點@@)


哈.....還有我自以為之後會交到很多朋友,選了一個月1000 mins+400封簡訊的方案@@


 


然後在shopping mall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裡面賣好多巧克力蘋果喔~~~(之前在台灣也有看過,嫌貴都沒買,結果在美國,一顆要價$5.25,還是給他買下去:P)


看,有各種口味的蘋果(但看起來都超級甜就是:P)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還有賣其他的巧克力(每各看起來都好好吃T_T)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這是他們店門口可愛的小熊^^(看的到裡面的店員正在做巧克力蘋果喔~~~)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我們點的oreo餅乾+軟糖口味的蘋果(裡面的青蘋果超香的^^)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觀光客with巧克力蘋果(話說....為什麼我的臉除了浮腫,皮膚還越來越差T_T)


我姐說女生去了美國都會變醜啦~~~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這是我們的晚餐,中國餐廳的牛暔飯(還不錯啦,但還是鹹@@)


左上左邊那瓶是我最愛喝的飲料(Strawberry Kiwi)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最近都沒有人留言給我,我很難過喔......


大家都不理我,人家就不寫了啦,哼>.<


不好玩~~~

創作者介紹
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待在旅館當宅女 下一則: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