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For A Great 2016!

Thanks For A Great 2016!

咦,2017年都過完一季了,我還在這寫什麼2016回顧Thanks For A Great 2016!

部落格大半年沒更新了,除了因為2016年有個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想要全力以赴不想分心外

工作忙碌之餘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可以分享Thanks For A Great 2016!

以前總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張揚點,以為擺拍出來的世界就會是實際上的美好

後來才發現,平凡如自己怎麼假裝也不會像別人那樣絢麗奪目

所以最近倒甘於這樣平凡的生活,偶爾的大餐、難得的出去玩耍、擁有一些自己想要的小東西....就很滿足了

回顧一下2016,其實只是想提醒自己生活中還是有些平凡中的小確幸值得我去珍惜與感恩的Thanks For A Great 2016!

 

♥ 一月

-湖南 衡山

元旦假期去了趟衡山,原想看看有名的『祝融日出

上一則:[首爾]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 超美味吉拿棒1Q84 Churros 下一則:All Endings are Beginnings. Look forward to a brighte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