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是我在Eugene的第一個週末


我的國中好友王智暄小姐人很好的除了答應讓我和我姐下禮拜到portland她家借住一個禮拜


這禮拜六還特地開車到Eugene瞧瞧我們這兩個麻煩鬼是不是還活的好好的XD


順便帶我們去晃晃^^


(呵....辛苦她和她男友開了兩趟車幫我們把行李先借放到Jason家,還要感謝Jason人很好的讓我們把一行李堆滿他家:P-->我怎麼出國了還是到處麻煩大家T_T)


吃過午餐後我們決定開去海邊晃晃~~~


一路上景色真的很漂亮喔,還看到好多牛、羊、馬XD


開了大概一個半鐘頭的車,終於到了一座漂亮的沙灘,聽說這裡叫做Florence


這裡有個超廣闊的大沙丘喔,聽說可以在這裡開沙灘車,超期待的.....改天一定要來玩玩^^


 


這就是Florence的海邊啦~~~(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衝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嘿嘿....照片中就是我的國中好友啦~~~(知道你也在Oregon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然後我們到了聽說很有名的燈塔(改天要早點來爬上燈塔看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嘿嘿....期待下禮拜到王智暄家裡打擾囉~~~


(拜託你照顧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禮拜天又是好心的David帶我們去Greyhound買到Portland的車票


然後決定去UO附近吃東西


哈....剛好被我發現這家小店Milky Way有賣珍珠奶茶


David又人很好的請我們喝(沒錯,一杯要價$3.5啊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而且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喝T_T)


但店裡的招牌寫著:Bubble Tea is from Taiwan and  now popular in U.S.A.


哈,超想跟他們說,我也是from Taiwan喔!!!!XD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本來以為今天將會是無聊的一個下午


沒想到人很好的Jason跟我們說在棒球場有小聯盟的開幕賽


於是我和我姐和David又很不要臉的拜託他可不可以讓我們跟XD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現場小聯盟啦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還是生平第一場現場棒球賽哩!!!!!)


這是我們州的Eugene Emeralds對隔壁州的Boise(ㄝ....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雖然我根本沒聽過這些隊名orz)


哈....身為主場一定要很high的啊~~~


第一次見識到球賽大家的熱情,還蠻有趣的耶^^(好啦,下次回台灣,家瑞哥哥帶我去看SBL吧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嘿嘿....我和我姐買了oregon的衣服,剛好穿去加油喔~~~


我發現這裡的人幾乎大人小孩都會穿這種寫著Oregon的衣服(我看我不用治裝費了啊.....反正就跟大家一樣每天都穿這種就好XD)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然後他們場外還有很多賣食物的攤販^^


(但我懶得排隊了.....每各都人好多啊-->以後再試試好了,一定要大吃特吃才有看比賽的感覺嗎?XD)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是他們有名的冰淇淋喔(還用球帽的盒子裝,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比賽進行中....(雖然我都看不懂而一度想睡覺,不過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我要把所有的球賽都去看過一遍(NBA、美式足球....-->應該不會太貪心吧XD)


但....誰知道在台灣連這些球長的是圓是扁都分不清楚的我,到這裡居然會看球賽呢?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中場休息都會廠商贊助的有小遊戲(小孩子丟球、騎腳踏車比賽....)


這是大人在玩搞笑拳擊XD


p.s.這真是訓練聽力的好時間啊.....我其實並沒有完全聽懂他們的贊助內容T_T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嘿嘿.....贏了啊,真開心^^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p.s.其他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喔^^(好啦,我明天再上傳,明天要早起考試,我先去睡覺啦~~~)

創作者介紹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嘿,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下一則:What a M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