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嫩白肌 中醫首推珍珠粉

追求嫩白肌 中醫首推珍珠粉

女為悅己者容,女性年紀不管是20、30、40歲,要如何維持肌膚的彈性與光澤,是大家永不放棄追求的目標。


回歸純淨保養,珍珠粉保養功效最好

想要保持身材曼妙的女性都知道『吃得飽不如吃得巧』的道理。肌膚保養也是一樣,與其依賴瓶瓶罐罐,不如找合適自己又有幫助的保養方法。擁有好膚質,專精中醫美容、減重門診,也是D.T.HERBS迪提草研產品代言人的田宜民醫師指出,有鑒於對美容保養品成分的了解,加上自己屬於敏感肌膚,多年來一直採用崇尚自然的保養方法,除了基礎的外擦保濕,自己還是以內服為主來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平常上班看診拒絕上粉底液、BB霜、CC霜等產品,每天勤敷面膜,內服的部分則是維持多年來固定吃燕窩的習慣,白天採用嚴選珍珠粉調製的珍珠霜當做肌膚保養與潤澤增色,不用擔心卸妝不完全造成色素沉澱、老化暗沉,或是毛孔阻塞問題。

逆齡不再是夢想
D.T.HERBS迪提草研產品開發團隊表示,良好的珍珠霜產品帶著天然光澤,可折射光線,具遮掩皮膚凹凸不平的功效。珍珠粉具有多種胺基酸成分,大多數對於美化嫩白肌膚、抗老、防皺、除斑有幫助,是自古以來流傳千年的美膚聖品,可讓您成為名符其實的裸妝美女,不需要擔心卸妝前後判若2人,不需要擔心脫妝、不需要擔心出油,用珍珠霜補妝等於補充保養。

低調奢華,用最自然的香氣引領您回歸本我
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故事《美女與野獸》,心碎而死的野獸,最後被埋葬在玫瑰花瓣下,變回王子的原型。玫瑰代表純淨、澄澈的心靈,玫瑰是愛與美的象徵,是女神維納斯的代表植物,D.T.HERBS光感珍珠霜採用純淨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調香,除了更貼近迪提草研團隊堅持在自然草木裡尋找真實的純淨理念,也藉此照顧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心靈,回歸本我,讓大自然的植物靈藥帶領您傾聽內在的聲音,褪去層層濃厚的妝底,找回真正自信美麗的自我。



醫師提醒,裸妝美人必備條件:

◎每天必吃的美白食品
含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E、花青素的食物,如檸檬、柳丁、蕃茄、奇異果、葡萄、櫻桃、草莓、蘋果、藍莓、小紅莓、蔓越莓、花椰菜等深綠色蔬菜,
多喝牛奶、蜂蜜、豆漿 。

◎珍珠淡斑面膜 
•材料 :珍珠粉0.5g、丹參1g、白芷1g、白芨1g, 玫瑰花水
•功效 :美白皮膚、改善膚色暗沈,保濕嫩膚,抗敏舒緩
•調敷方式
1.將買來的中藥材洗淨打粉過篩 (或使用濃縮科學中藥粉)加入珍珠粉後調均勻
2.取適量玫瑰花水將上述材料攪拌成泥狀
3.調勻至黏稠狀敷面約10~15分鐘後(約八分乾), 以清水沖乾淨。
◎洗淨後請立即擦上美白化妝水以及美白保養品珍珠霜。

本文來源:NOW NEWS新聞網
http://m.nownews.com/n/2014/05/12/1229626

追求嫩白肌 中醫首推珍珠粉



本文作者 田宜民醫師
中醫醫學美容/減重門診

宜民時尚中醫診所 院長
D.T.HERBS迪提草研 代言人

上一則:舒緩妳的經前症候群-情緒起伏不定 下一則:醫療大補帖:聰明吃黑糖 緩經痛又補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