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關係---------巧克力烤布蕾

桃花關係---------巧克力烤布蕾



好久沒去我那女友開的咖啡店了,前陣子實在太忙了,最近得了些空,就跑去淡水看看她。
才推開門,就看見她小小的咖啡店擠滿了人,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還是大家為了躲午後的那場大雨而進來了呢?

我看見她,因忙碌而泛著暈紅的臉,正確來說的顏色,是桃紅的呢!

我直接的就想到她店裡沸騰的人氣,她身上那粉橘的恤衫映著她玫瑰色的臉,真的讓我感覺所謂的「桃花運」是甚麼了!

那是一種魅力,一種能聚集人氣也能被人喜歡受人歡迎的自然吸引力,我不能具體的說那是甚麼,我只覺得她真是好看極了!
全身都像抹了腮紅一樣討喜呢!

我在他店裡喝咖啡,寫寫文章,一待又是深夜…

在這深深的暮色裏,一群女人又開始嘰嘰瓜瓜的談起一些私密的問題,有很多八卦啦,
其中我聽到的是一個女人她可以因為性愛而幾乎怠忽自己的責任,其中一個女人,她卻在婚姻中沒有愛情,
沒有親密的任何關係而覺得幾近乾枯,那天大家聊了很多身體跟愛情的好多話題。

我覺得其實大家都是成熟的,身心靈本來就是合一的,談到愛,你很難不談到性,不談到身體的接觸。

那天聽到好多例子,其實我也真的心深有所感。
不管是聽到網友寫信來的很多問題或是自己朋友說的一些例子,我覺得,身體真的是表達愛情的一個重要媒介和管道。

性關係是是表達了親密關係中深層互動的內涵。肌膚相親是開放和接納,最理想的狀態是琴瑟和鳴並且鶼鰈情深,
缺了一部分,都讓人真的覺得遺憾。
我常覺得上帝藉著能夠相互為用的身體,讓男人女人能夠藉由這樣具體的互動,實踐那樣抽象難以形容的心領神會。

愛本來就是一種心神交會,身體和身體的交合真的不是理所當然的,要能美好是有絕對條件的,
性雖然有速成的一面,或許很多人的也是那樣追求一時的解放,純粹的感官滿足只是一時,這到底是做愛還是傷害啊?
那種心理的空虛感,常常反而是因為追求一時的溫柔而帶來更大的反擊。

我真的不是衛道人士,我只是想替真正美好的關係做一個註腳。
當女人愛一個男人到某種程度,其實她是可以聽到自己身體的呼喚,情感累積自然變成一種柔軟和包容,
接納是女人的天性,因為連你的身體都是這樣被設計的。

坊間或是電視上常常有很多粗俗好笑的男性持久壯陽藥,常常看了會覺得,ㄟ~這麼久要幹嘛!?
不過仔細想想,這或許也是男人希望看到他的女人幸福滿足的一種愛的表示不是嗎?

我覺得性愛真的不是本能,那是要對對方心裡的深層需要的一個體會與理解,它可以很膚淺很感官,
可是我相信最能「觸動」深層感覺的性愛,是需要用一生去用心經營的。

我不知道我的咖啡店女友最近是不是因為走了人家所謂的「桃花運」,不過她雖然不說,
我卻可以猜測她的身心是處在一種沁甜的狀態之中…..

有時候男女感情的問題聽多了,看多了,除了有時有些無奈之外,更多的時候更是去提醒自己該要去更用心經營自己跟人的關係,
希望看到大家都快樂開心,不管是在感情的哪一個層面上,亦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配上一道巧克力焦糖布蕾,巧克力永遠跟愛情是畫等號的,而這個以巧克力做的cream brulee,
就像美好的關係,性感而美妙的口感,送上這個布蕾,吃上一口,讓大家都能心滿意足囉~
上一則:翡翠心,女人情------桂花膠原銀耳晶凍 下一則:我愛的Belgian貝殼巧克力兩三事
我要留言:
  • WRyohei
    2011-08-17 03:47:24

     悄悄話...

  • poppy
    2011-07-08 14:48:27
    小熊把這形容的不像色色的東西! 反而讓人覺得.... 嗯...藝術吧..= ="
    版主回覆 2011-07-09 19:26:41
    這本來就不是[色色]的啊~哈哈
  • moni
    2011-07-06 06:49:55
    小熊的文字可以讓現代人速食愛情引發省思, 性究竟是不是愛,只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版主回覆 2011-07-06 21:10:10
    這只是我的觀點 可能很多人還是有不同的看法囉
  • 小公主
    2011-07-06 04:37:40
    親愛的小熊 真的好喜歡妳對生活、所見、所聞轉化成文字分享給造訪妳世界的迷們 將思維轉化成文字 ,不容易 確實是不容易,我知道那是需要累積、練習,閱讀大量的好書 才可以順暢的將它寫出來的 想請問妳平時皆閱讀那些好書 將思維化做文字 ,是我目前重大課題 為妳文字著迷的小公主 盼覆
    版主回覆 2011-07-06 21:09:30
    我其實沒看太多書耶..... 我只是希望用很淺顯的字表達些感覺而已 可能是因為真 所以能讓人感受深吧
  • jason7777
    2011-07-05 21:20:40
    比起生理,精神層面更來的重要呢!同感+1
    版主回覆 2011-07-06 21:08:08
    挖~男生有同感耶!
  • 聚水藏風
    2011-07-05 04:47:57
    喜歡這篇:)
    版主回覆 2011-07-06 21:07:47
    我也是~
  • jfe
    2011-07-04 19:52:18
    http://youtu.be/pnVOt2LK2Gg To those who can understand this song.
  • camillia0122
    2011-07-04 18:39:59
    說得真好 我覺得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的身體會自然的準備好 不會因為對方突凸的小腹 或是他嫌棄你的大屁股 就會分手之類的 愛是容忍的 是滿足的 可以包涵每個缺陷的地方 在你眼裡 都是可愛的 :) 只有你愛的人可以給予對方靈與性的最高境界 阿哩沙 :)
    版主回覆 2011-07-06 21:07:25
    是啊~ 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看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當然 能在那個時候有關係更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