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連續兩天晚上到宜蘭世貿找美食,但是人潮太多、座位有限,我們都只好站著吃或買回家品嘗。可惜我想吃的道地宜蘭美食出現的很少,不是賣完就是沒出現場內。星期日帶老媽、阿姨、舅媽去大開殺戒囉!!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HiNet 新聞網 - 宜蘭美食節將登場 

十多家知名小吃店參展
宜蘭美食節明天起在宜蘭世貿觀光展覽中心展開。主辦單位聘請當地十多家知名小吃店參展販售,還安排有金棗黃金柑、牛舌餅與有機農產蔬菜DIY等體驗教學活動,歡迎民眾參觀。
這次參加美食展的小吃店都是經過宜蘭大學問卷調查素有口碑的名店,包括有宜蘭北門蒜頭肉羹阿茂米粉羹、羅東羊舖子、興東路包子店、羅東涼麵、包心粉圓、冰雪雪花冰、悟饕卜肉、蘇澳手桿麵、員山肉粽、冬山阿甘粿等店。 
 
 

此外,還有羅東金門餐廳、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等三家優質餐廳參展。 在為期五天的活動期間,蘭陽美食交流協會將在現場表演烹煮、果雕、冰雕等功夫,並邀請五結鄉的小朋友在廚師的指導下,製作菜餚提供民眾享用。 

主辦單位也將舉辦金棗黃金柑、牛舌餅、有機農產蔬菜等
DIY體驗教學活動;十三日舉辦「黃金柑美人浴」,安排美女躺在裝滿金棗的檜木桶中,促銷金棗。

酒釀番茄50元/袋。酸、甜、酒味都有了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這個厲害,當場烤起野豬肉來、賣竹筒飯。炸香菇輕淡微甜,綜合的炸物50元/份。甜美的小姐說6月份東澳有飛魚季,記得要去參加喔!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各家參展的大廚展現手藝及刻花。

現場廚師免費教學幾種糕點,不過人潮太多沒報到名額。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看見澎湖的仙人掌冰好懷念喔,
買來大家分著吃,連老媽也說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當地的味道比較香濃。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春捲不錯。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羊軒陶鍋,紅燒小羊肉,讚!! 50元                 羅東夜市的羊舖子排滿人,想照像也擠不進去。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Ben拿了名片,下次直接殺去店裡吃。                     看起來很有趣的變形車輪餅。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現場賣起機器了。 三角形脆皮的紅豆餡綿密,有著濃濃豆香;方形是鬆餅口味口感也不錯。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還賣製麵機,各式的麵皮煮起來感覺不知如何。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其實,裡頭賣的美食不多。還賣了一些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具及展示品,不過走走看看也很有趣。但走了一圈的結果,老媽在這些地方敗了一千多元。這真是家庭主婦解悶的方式啊~~


晚上九點結束營業,逛完一圈,沒看見我想吃的北門口蒜味肉羹,Ben竟然...開車殺到店門口去了....
沒照很多照片,自己趕快去吃吧。
[美食]2006宜蘭美食節



上一則:[保健]克服冬天手腳冰冷問題 下一則:[美食]宜蘭市+北門口蒜味肉羹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6-02-13 07:52:01
    to ching 不客氣,有吃的就該跟大家分享^^y to susu 因為之前都忙補課沒時間寫網誌, 想到時已經星期日了,不過我都是透過"宜蘭網誌"的聯播知道的, 這樣就不會失去宜蘭的重要新聞了。 to any 呵呵,竟然被認出來了, 我當時是邊走邊吃耶學姊,不要告訴學校老師喔; 不然就是拿著相機拍照吧,可是看見人家都拿單眼的在拍照。 不好意思的很~ 真可惜,不能來個網聚啊~.~ 已經加入好友囉,這樣幫便找到妳
  • any228
    2006-02-13 06:48:23
    我老公說有看到你耶,不過他告訴我之後就找不到妳了,可惜! 不然可以來個網聚,嘻! 我的阿茲海默備忘錄換新家了,幫我更改連結喔! 近期推出新年特輯,歡迎光臨! http://www.wretch.cc/blog/any228
  • suyun
    2006-02-13 01:08:14
    哇 今天最後一天了 好可惜唷 ><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樣好康的活動 看妳照片和文字介紹 過過乾癮嚕~~
  • 匿名
    2006-02-12 07:26:37
    那紅豆餅...也給我來一個,呵呵
  • kewpie0520
    2006-02-12 03:45:13
    謝謝分享 待會有空 就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