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出發到首爾前看了看氣象,低溫也有可能到十度以下,所以羽絨外套一定得帶,一夜醒來是個爆好的大晴天,溫度雖然還不算高,但穿著羽絨外套一點也不冷,曬著春天暖陽很舒適!

雖然做了功課也帶了資料,但我的行程都是前一晚或是當天起床後才決定的,想說天氣這麼好,不如先去行程中"唯一安排"的景點昌德宮、秘苑吧!

參觀完已經兩點了,決定走一段路去吃安國站附近的辣炒年糕鍋,聽說這家먹쉬돈나辣炒年糕鍋店名就是"吃休錢走",意思指吃完休息付錢走人之意,還真妙啊!

這家店生意好到爆炸,也是我此行唯一排到隊的店(等了約30分鐘才吃到),其他名店都運氣好沒排到喔!

有很多明星藝人造訪,連日文雜誌也上過不少,所以排隊人龍不斷,跟一些"觀光客專門店"不一樣,這裡當地人也很多耶,我們隔壁桌是一家人帶小朋友來吃,排我前面的是日本母女、後方的是韓國情侶檔,大家都無懼等待非吃到不可啦!

排隊的過程中阿姨會先拿點餐單來,基本上一個人就是要點一份,會說一點中文的阿姨說"海鮮跟乳酪"最受歡迎啦!那我們就選這兩樣吧!

還有還有,個人偏愛的泡麵應該不能不點,其他的就看喜歡的點好了,我還選了雞蛋,不過這雞蛋不是生的,是白煮蛋放進鍋裡喔,一份有兩個!

因為先點好單,所以排到我們同時阿姨就把年糕鍋放好在位置上了,效率超高!不是個人鍋,是點什麼口味都煮在一起,連忙入座的我們當然先把泡麵撈起來吃掉,濃稠偏甜的味道一入口有點不習慣,奇怪的是越吃越好吃耶,連不愛甜味的東尼都吃得起勁,尤其加了起士、海鮮等配料感覺比路邊只有醬料炒的年糕加分許多啊!

吃完鍋阿姨會問要不要加白飯就著醬炒一炒?接著會端去廚房"加工",隔壁小妹妹吃得超嗨,可惜的是認識我們的人就知道,我倆哪有這個實(食)力?!只好擦擦嘴付錢走人,這餐只要一萬韓圜(大約台幣270元),在物價高的韓國來說是超平價了,難怪生意這麼好啊!

美味的年糕鍋我下次還要吃喔!^^


먹쉬돈나 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
安國站一號出口直行,遇見"olive young"右轉沿著石牆往上走,注意右側方向出現一家便利商店後轉進旁邊的小巷子就會看到排隊人潮了!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超值美味的排隊名店‧安國站辣炒年糕鍋
就是這條小小巷中喔!
上一則:期待的烤肉配燒酒!糕三時代? 下一則: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我要留言:
  • evachiu66
    2013-04-22 02:08:22
    看起來好過癮喔~ 這就是韓國料理啦!
    版主回覆 2013-04-22 10:39:11
    好好吃我好愛喔~~
  • 阿萍
    2013-04-21 09:55:24
    哇~~紅通通!!!!
    版主回覆 2013-04-22 10:38:58
    其實不會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