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果汁有多濃呢?吸管放下去半天,還靠不到杯緣!哇哈哈!

向來隨興,前一天臨時約去吃薄多義 Bite 2 Eat,幾個人吃完又嚷著要吃冰,東尼先提了就近的雙連圓仔湯,不過又說想去宜蘭快閃碰巧看到的龍來(是的,宜蘭也有一家,在神農路上),因為本店就在艋舺剝皮寮囉!

大家笑說會不會奔太遠?

不會不會,硬要說也算回家順路啦!噗.....

門口寫著木瓜牛奶專門店,顧名思義一進門老闆娘推薦的也是這味,我從小最愛這個,自己在家也會打來喝,但店家不知是木瓜選得好還是真有秘方,一整杯濃郁可口,牛奶輕巧的蓋過木瓜特有的瓜味(雖然我也不怕),但如此一來香氣更上層樓,不愧是招牌啊!

但東尼選這個當令的芒果冰沙更是讓人驚艷,一般來說冰沙意味著裡面有一定量的冰,這樣喝來就像思樂冰那般沙沙口感,但這杯大概是用了大量芒果結凍去打,所以整杯像是果泥,透心涼又原味到不行!

小小的果汁店,生意卻絡繹不絕,沒有賣冰不過可以切水果盤,要不是肚子真的太撐,我想吃西瓜跟鳳梨啊!

漂亮到可以用美艷形容的水果們,好香好好吃,真是台灣的驕傲!

龍來果汁專賣店   台北巿廣州街88號  02-2308-5880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艋舺剝皮寮旁‧龍來果汁專門店
上一則:[邀文]誰怕入錯行?畢業季先測1111九大職能星 下一則:盛夏補元氣‧一頭也 黑毛和牛燒肉店
我要留言:
  • meimei
    2011-07-01 07:01:11
    我每次去都買一杯綜合果汁再帶一杯當令(芒果or草莓) 回 到家都一樣濃純讚啦~
    版主回覆 2011-07-02 05:45:37
    讚讚讚!好好喝!
  • Julie
    2011-07-01 01:56:21
    每次經過這家櫥窗, 都覺得!他們這麼多水果,怎麼還保持著這樣新鮮美麗阿~原來就是靠真材實料,生 意興隆阿!!!!
    版主回覆 2011-07-01 02:08:28
    水果真的是滿坑滿谷好壯觀喔~但都是特選的優質水果,都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