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瓦城VIP午餐

竹北瓦城VIP午餐
竹北瓦城VIP午餐

Tina不但愛吃,也很有口福,像是我跟小美女好友說我跟東尼愛吃泰國菜,得知我們最近"相當有空"的她竟送了我們一個驚喜~竹北瓦城"三人同行兩千元"的VIP招待券!

這招待券的使用時間是週五的中午,也就是竹北瓦城正式開幕前一天,那"第三人"馬上想到的當然是在地的葛蘿囉!

昨天雖然高速公路上間歇性的下著大雨,不過可以免費吃大餐的我們還是相當開心,接了葛蘿馬上向餐廳奔去!

瓦城是我很喜歡的泰國菜餐廳,之前公司不遠的新光三越裡就有一家,要是部門聚餐我也愛提議來這,因為酸酸辣辣的真是超開胃的,去過曼谷的我覺得瓦城有保留住泰國菜的精髓,所以即使價格不算低,還是常來解饞~

一進門先點了飲料,東尼選泰國啤酒,葛蘿挑了她同事推薦、形容像"木瓜汁的奶茶",也就是橘色的泰式奶茶啦~這也是我跟東尼很喜歡的飲料,在泰國可是甜死人不償命,一定得請廚房減糖,不過瓦城很貼心,只有微甜,然後給了七葉蘭(一種泰國常用的香料)糖水,我想一杯通通下去味道就更"道地"啦~噗


竹北瓦城VIP午餐
嗜辣人士最愛的辣椒盅,不搗碎的話可以夾辣椒配菜吃,酸酸辣辣的醬汁我跟東尼也愛拿來佐月亮蝦餅,是另一種口味喔!


竹北瓦城VIP午餐
涼拌海鮮是我吃泰國菜不能不點的美味,瓦城的海鮮給的不能說很多很多,但是,每一口都是飽滿又新鮮多汁,相當過癮!


竹北瓦城VIP午餐
消滅白飯的殺手,辣炒牛肉!這道辣炒牛肉看起來火辣,但是口味上已經比泰國當地調整了一些,辣度溫和也不過酸,我想光有這道大家就能吃上一碗飯吧!


竹北瓦城VIP午餐
蝦醬四季豆,泰式口味的蝦醬也可以炒空心菜,不過我更愛濃味的蝦醬撘配爽甜四季豆的口感!


竹北瓦城VIP午餐
瓦城的招牌菜,月亮!這道菜讓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覺得吃泰國菜就得要來個蝦餅,熱騰騰的上桌,厚厚的蝦漿味道濃郁,桌桌必點呢~


竹北瓦城VIP午餐
最後上桌的就是這道檸檬魚,鱸魚細緻的肉質與檸檬酸香的口味搭配,不但爽口,那蒸魚汁淘點白飯也很好吃喔~


竹北瓦城VIP午餐
沒點飲料的我保留"實(食)力",就是為了點甜點,芒果的季節裡,瓦城也會推出芒果系列的甜點,像是這道芒果喳喳,其實就是芒果牛奶冰,冰少、料多,大大塊的芒果淋上煉奶與芒果醬汁,飯後的最佳選擇喔!


三人鼓著肚子走出店門,要送葛蘿回去上班啦!看看餐廳的四周與外觀,這家獨棟的瓦城就開在竹北餐飲業的一級戰區,附近的餐廳林立,連鎖店也都在此卡位,新竹的消費力果然不容小覷呢!



(此次消費約2200左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03)558-8222




竹北瓦城VIP午餐
上一則:居遊北京/鴨香不知巷子深之利群鴨宴 下一則:西遊記/兵馬俑不思議
我要留言:
  • tls31500
    2007-08-29 17:44:48
    之前在經營泰平天國餐廳時,瓦城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他每開一家,我都會帶主 廚去吃.現在已經另創品牌,改賣緬甸料理,很久沒吃泰國菜了,看到照片中熟悉 的菜色,仍忍不住吞口水,改天要去泰平天國打個牙祭,哈哈哈. 上緬店 緬北 La Shio 51年名店 5個五年級B型男的二次創業筆記
  • peipeilin
    2007-08-24 02:21:54
    我朋友也住竹北 下次去他那又多了一個吃飯的好地方了
  • himiucat
    2007-08-14 03:20:23
    CHLOE888~您是瓦城的員工嗎?^^ 小米~可以喔~地點很好停車~挺方便的喔 喵~哈哈哈~真的耶~我難得去新竹吃飯~那附近都是餐廳耶 小餅乾~南部應該也有很多好吃的~不過瓦城開很快~應該有可能到南部去喔
  • coupleface
    2007-08-13 13:10:00
    這家很有名耶~ 希望能來南部開:P 最近看了大家吃泰國菜~ 過陣子也來吃吧^^
  • tamacat
    2007-08-13 10:02:34
    耶~ 難得有新竹的 ^^ 竹北耶 改天找新竹幫去吃一趟 YA! ^^
  • dian0725
    2007-08-12 03:33:36
    原來竹北已經開幕了 改天也要找男友去嘗一嘗了 小米
  • CHLOE888
    2007-08-11 15:36:39
    HELLO~ 謝謝您的讚美.. 證明竹北店的員工努力不是白費.. 會再更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