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 我是艾瑞絲 ♥泰國旅遊趣♥部落格

[食記]市政府站-無印良品MUJI Cafe&Meal‧無印良品也開餐廳了~☻

無印良品前陣子在台灣開了海外第三家的輕食咖啡廳-Cafe&Meal MUJI 店面就位於交通方便的阪急百貨公司B2~ 跟旁邊自家的百貨雜物是連在一起的~ 用餐前或用餐後都可以先去逛逛喔! 點餐方式採用自助式 不管是要外帶還是內用~都要先在旁邊的機器抽號碼牌等服務生叫號唷! 排隊的人不少 所以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可以先去附近晃晃囉~ 這裡的套餐分為兩種 3品套餐-1熱菜2冷菜-$200、4品套餐-2熱菜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超難消的大痘痘~✡

有時候做個杏仁酸真的會讓臉的代謝比較好啊! 尤其是我嘴角那顆痘痘 從聖誕節前就腫得超久都沒出頭...超ㄚ雜的~~~! 現在終於開始結痂脫皮快好啦~(歡呼) 首先要先卸妝~ 在美療師溫柔的卸妝後 原形畢露啦~哈哈! 冏 最常長痘痘的地方就是下巴了...... 但這次嘴角那顆痘真的超頑強 兩三個禮拜都還是一直很腫! 困擾死了! >< 因為很久沒做杏仁酸了~ 這次從10%的濃度開始~ 在上杏仁酸之前 會

[旅遊]泰國曼谷住宿-Sofitel So Bangkok索菲特‧So Cosy Room Metal Element金元素房型介紹~♥

Sofitel So Bangkok的整體設計是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為主題 其中火元素是餐廳 其他四種元素則是不同的房型 我住的房型是金元素 先給大家看看官網的照片~~~ (圖:http://www.sofitel-so-bangkok.com/en) 其他房型可以參考台灣姐妹花民宿寫的這篇文章噢~! http://vacio2011.pixnet.net/blog/post/1048674

[旅遊]泰國曼谷高空吧-Sofitel So Bangkok索菲特‧HI SO BAR-情調、景色、食物、服務都超棒~♥

美好的高空吧啊~~~在曼谷如果能晚晚都在高空吧度過真的很棒! XD 入住Sofitel So Bangkok的話 喝醉了都不用太擔心~ 因為HI SO BAR就在29F 就算醉醺醺也能快速安全的回房間啦~ 這裡分成兩層 跟Park Society餐廳同一層的位置是很特別的開放式蜂巢狀座位 轉角處的黑色區域有點像是開放式包廂 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坐在這小酌一番噢! Park Society餐廳是晚餐時間

[旅遊]泰國曼谷住宿-Sofitel So Bangkok索菲特‧超時尚設計五星級飯店~♥

在泰國真的能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輕鬆入住高級飯店呀~! Sofitel Hotel在全世界有許多分店 從巴黎到埃及都有!!! 曼谷則是有兩家 一家位於Sukhumvit 而我們入住的則是倫比尼公園附近這家~ 以設計聞名的這家飯店大門就有著雕塑品 池底的磁磚好美噢~ 一進大廳是接待服務台 Check in是要上樓辦的喔~! 一樓大廳有家CHOCOLAB 專門做一些造型甜點跟巧克力~ 最特別的是有口紅造型

[旅遊]泰國華欣住宿-Anantara Hua Hin Resort & Spa‧超豐盛復古情調的飯店早餐~♥

晨泳完之後立刻衝到最重要的早餐區!!! 再推薦一次超美泳池[旅遊]泰國華欣住宿-Anantara Hua Hin Resort&Spa‧擁有超美泳池的悠閒度假村~♥ 因為剛從泳池起身全身都還在滴水 帶位的正妹居然還稱讚我漂亮... XDDD 早餐廳環境很明亮 很有自然氣息~ 木製桌椅樸實 但艷藍色的椅墊又不失繽紛~ 最靠近門口的是煎蛋區 可以選擇歐姆蛋、水煮蛋、荷包蛋...... 除了白粥還有紅米

[旅遊]泰國華欣夜市-鄰近HuaHin Market Village的夜市‧逛完商場再逛夜市~♥

當天到華欣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傍晚了~ 在吃完晚餐後 本來想去HUA HIN VILLAGE逛商場買些零食跟伴手禮 結果到的時候太晚了 沒逛到好可惜......>< 商場沒得逛就來逛逛旁邊的夜市啦!!! 第一攤就來個重口味...... 炸蟲蟲!!! 最可怕的就是這種肥肥的蛹... 感覺很油膩~! 冏 我們買了蟋蟀跟不知道什麼蟲蟲~XD 超真實的整隻蟋蟀!!! 吃起來鹹鹹油油~沒什麼特別味道啦! 不過有

[旅遊]泰國華欣住宿-Anantara Hua Hin Resort & Spa‧超美型的潟湖房~♥

Anantara華欣的環境設施已經介紹過了~ [旅遊]泰國華欣住宿-Anantara Hua Hin Resort&Spa‧擁有超美泳池的悠閒度假村~♥ 這篇就來介紹房間&晚上的景緻吧! 門口走廊晚上更是古色古香 大廳晚上超有情調 頭上的燈籠吊燈古意滿滿呀! >/////< 這個休息區很有"發呆亭"的fu 好想賴在上面不走 哈哈~ 桌上的小蓮花盆景看著就讓人心情平靜 真正的新鮮蓮花也太美麗了~~~

[旅遊]泰國華欣住宿-Anantara Hua Hin Resort&Spa‧擁有超美泳池的悠閒度假村~♥

這個渡假村佔地頗大 大家要小心不要迷路了!!! (認真) 晚上沒有什麼燈光 又有很多這種羊腸小徑~ 回房間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嘿! >< 下一篇才會介紹房間內部 但是先來看看我住的這間房型的陽台景色吧! 是不是超~美~的~~~ 藍天椰樹再配上蓮花池 隱藏在綠意中的泰式涼亭看起來更有度假氣氛~! 什麼都不坐待在陽台吹吹風也很舒服啊~ 超喜歡蓮花池呀~~~ 太舒服可能一個不小心會在陽台睡著...... X

[旅遊]泰國華欣餐廳-Baan Itsara‧浪花近在咫尺的在地餐館~♥

聽說這家Baan Itsara是在地人也很推薦的餐廳~ 想吃道地的泰國菜就要到這種的啊! 大門口很像大宅院 猛然一看還真不太像餐廳~~~ 一進入餐廳會先經過像是花園的空間 這種區域的桌椅有種在山頂餐廳吃飯的感覺 就是那種XX牧場或什麼生態觀光園區會看到的 XDDD 還沒到餐廳內部就已經先經過這麼多座位了! 看來這家的生意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大家還是先跟餐廳訂個"好位子"~這樣才能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