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超難消的大痘痘~✡

有時候做個杏仁酸真的會讓臉的代謝比較好啊!
尤其是我嘴角那顆痘痘  從聖誕節前就腫得超久都沒出頭...超ㄚ雜的~~~!
現在終於開始結痂脫皮快好啦~(歡呼)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超難消的大痘痘~✡



首先要先卸妝~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超難消的大痘痘~✡



在美療師溫柔的卸妝後   原形畢露啦~哈哈!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超難消的大痘痘~✡  



最常長痘痘的地方就是下巴了......
但這次嘴角那顆痘真的超頑強  兩三個禮拜都還是一直很腫!  困擾死了! ><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因為很久沒做杏仁酸了~ 這次從10%的濃度開始~
在上杏仁酸之前  會先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 ex:鼻翼、嘴角、眼周...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我的皮膚只有鼻翼比較容易泛紅  臉頰最近很乖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10%的杏仁酸除了很清涼之外我沒有什麼感覺~~~!  沒啥刺癢啊~ (皮太厚 XD)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塗上杏仁酸後大約停留一下子   帥氣的莊醫師就會來檢查一下看有沒有不適的地方喔~
不過我皮很厚所以沒什麼問題  XDDDD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擦掉杏仁酸之後的臉都發亮了耶!!!
額頭跟鼻子都超明顯的~ 242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做完杏仁酸   美療師還會幫忙清全臉粉刺唷~
就連嘴唇下方那一塊很隱蔽的位置都會清乾淨   我那裡的粉刺比鼻子還多......冏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擠完粉刺之後臉總會有些紅腫  這時候後續的鎮定肌膚步驟一定不能少~
敷起來很舒服的泥膜  每次邊敷邊休息都會很想睡覺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敷完之後有些泛紅的地方都已經退紅得差不多啦~~~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將臉清潔乾淨之後就是要來解決我這顆久久陰魂不散的痘痘啦!!!
(它摸起來比照片大很多超討厭的...= =)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莊醫師檢查過後說這種痘痘要過很久才能消  而且拖越久就越容易會有色素沉澱......
建議我直接打"痘痘針"來讓發炎的痘痘比較快能消腫消炎  (這有健保給付^^)
"痘痘針"是稀釋過後的類固醇   會過敏的在施打前要先跟醫生討論清楚喔~!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一開始醫生就說這針會很痛  不過我是連抽血都可以盯著看的人根本一點都不怕~!
本來只有感覺到針戳進去  還可以忍受...結果突然有種痘痘破掉的fu! 那時候超痛啊!!!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打完之後有點靈魂出竅...比想像中痛啊......  嗚嗚嗚...
但是針孔是小傷口   壓著一兩分鐘就OK啦!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最後抹上舒緩的保養品就可以結束療程啦!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做完療程的樣子超睡眼惺忪啊~  哈哈哈~
不過臉看起來是很自然的乾淨感!
杏仁酸這種日常保養真的可以一個月做一次  讓肌膚來個大掃除呀~~~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過幾天之後的臉除了冒一些小痘痘之外就沒啥問題  
因為我每天洗臉完都有擦乳液跟保養油   脫皮的狀況也不明顯~
只是嘴角的痘痘恢復比較慢  可能是太深層...裡面發炎的太嚴重...所以還要一段時日才能好
不過這痘痘上妝之後也不明顯  比之前上妝也蓋不住好多了  XD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最近的皮膚都很清爽舒服~杏仁酸真的很棒!
但也希望我的痘痘趕快好呀呀呀呀呀~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美術]立悅皮膚科診所—杏仁酸煥膚‧改善粉刺&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超難消的大痘痘~✡

 

 

 關於立悅皮膚科診所的資訊都可以在下方連結找到喔!!!

1ebfe2775af9d8c99e15229caceaff8a_w48_h48  

 官網:http://www.infinitedelight.com.tw/

FB粉絲團:立悅皮膚科診所

 

 

 艾瑞絲的粉酥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sEAT
艾瑞絲的痞客邦:http://iriscr7.pixnet.net/blog

有空來Istagram跟我一起分享照片吧!

Instagram ID:iris0309

上一則:[旅遊]泰國曼谷住宿-Sofitel So Bangkok索菲特‧So Cosy Room Metal Element金元素房型介紹~♥ 下一則:[食記]市政府站-無印良品MUJI Cafe&Meal‧無印良品也開餐廳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