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全新底妝╱柔焦完美粉底 Mat Lumiere

香奈兒全新底妝╱柔焦完美粉底 Mat Lumiere

香奈兒底妝教室,勾勒完美柔焦妝的四堂課:


Step1

以妝前乳打底,營造肌膚和粉底之間的親密關係

超美白防護妝前乳SPF30 PA+++(30ml╱NT$1,500含有專利「淨白光采複合物」,能明顯淡化斑點、反射勻皙透亮膚色,使底妝更服貼。#10玫瑰色,可加強明亮度#20柔和粉膚色,使膚色更顯活力

 

Step2
瞬間打亮,矯正臉上暗沉、泛紅等倦容

香奈兒立體光柔焦筆(1.2ml/NT$1,100擁有乳霜般質感,為肌膚帶來一抹明亮的光線,筆刷式造型,可打亮、立體臉頰並修飾斑點、黑眼圈或暗沉等部位。其中,還含有脂矽化物和具保養效果的色素因子,能夠達到絲緞般平滑質感且能營造無可匹敵的亮麗光澤。另添加的抗氧化劑維他命E衍生物和抗自由基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可保護特別脆弱的眼周肌膚。共有3種色彩供選擇:柔米色(Beige Tendre 10)、淺米色(Beige Clair 20)、玫瑰米(Beige Rose 30)。

 

*雙效合一的使用方法

含有創新柔焦光學粒子,以指腹輕鬆推勻,有明顯遮瑕效果。立體光柔焦筆可單獨使用,營造平滑均勻的自然膚色感;或於粉底產品之後,局部使用於臉龐暗沉、想要修飾的部位(如:黑眼圈、下巴凹陷處、眉骨下方等)或是打亮鼻樑、T字部位,讓臉型更加立體。

 

Step3
按部就班讓粉底液,均勻佈滿臉上每個角落

香奈兒柔焦完美粉底液(30ml/NT$1,350介於霜狀和凝膠間的創新質感,以氨基酸裹覆的色素,能在沒有粉質感的情況下,有效控制肌膚泛油現象。這個獨特技術,完美親膚、瞬間明亮,能使色素均勻散佈,進一步均勻整臉膚色。此外,還含有的圓球形矽石粉末,除了吸附油脂功能外,也能使光線反射到四面八方,進一步撫平細小瑕疵,散發持久光透似的粉霧薄妝。強調護膚效果的『生物科技多醣體』,則是能增加膚質柔細感以及愉悅的指尖觸感。

 

*精準掌握亞洲膚色的色差

讓偏黑、偏黃、偏紅的黃色基調膚質都能得到最佳的調整模式,包括05彩陶色

 

Faience)、12乳白色(Opaline)、15細膩色(Nuance)、20清淺色(Clair)、30飛灰色(Cendre)、40白色(Beige)。

 

Step4
輕壓上半霧狀卻有光澤感的粉餅,讓肌膚自由輕呼吸

如同「第二層肌膚」般的柔和粉霧妝效,擁有與粉底液相同的創新科技:超持久氨基酸裹覆色素+乳酸衍生物+產生隱形薄膜的創新配方,開啟自然派的粉嫩底妝時代。運用粉撲輕拭出膚色均勻一致的效果,瞬間使油光消失殆盡,自能使膚觸呈現絲絨般清新感。根據妝容需要,可選擇乾擦的清透妝效,或以濕海棉沾粉上妝,進一步強調覆蓋力。具有柔焦效果的球形薄層粉末,可賦予肌膚無瑕的粉嫩光澤,方便忙碌的女性一整天隨時補妝之用。

 

*量身打造的完妝膚色

香奈兒柔焦完美粉餅(13g/NT$1,700)提供各種膚色的完妝需求:10明亮色(Lumiere)、30金黃色(Aurore)、40黃褐色(Sable)、45絲緞色(Soyeux50香粉色(Poudre)、60神秘色(Secret)。

 

大家的困擾一:
如何讓底妝服貼到不著痕跡?粉底刷和遮瑕刷絕對必備。

到底需要用什麼樣的工具,才能畫出一個完美的底妝?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海蒂莫哈維茲Heidi Morawetz)表示:用手指最方便但易留痕跡,而妝感是偏光澤自然感;而海綿易吸附過多粉底液,造成浪費的疑慮;如果想要妝感服貼、無瑕近乎完美的理想,那麼具有彈性的粉底刷,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1.香奈兒粉底刷:以超彈力的人造纖維刷毛,讓底妝極度服貼薄透  NT$1,500
2.小遮瑕刷:細緻人造纖維刷毛,能均勻完整將立體瑕疵或填平凹洞 NT$790

大家的困擾二
上妝後,如何試出正確的粉底顏色?
為了不破壞已上好的妝,消費者在百貨專櫃選購粉底時,可以試在下巴凹陷處,較不建議試在手臂內側或是手背上,因為這兩個地方和臉上實際的色差太大,容易發生誤判可能。

香奈兒全新底妝╱柔焦完美粉底 Mat Lumiere

上一則:BLUE-Q╱Miso Pretty搖擺快樂香體露 下一則:全新的IPSA專櫃,給妳嶄新的體驗!COUNTER REOPEN重新開幕!
我要留言: